3月ㄉ時候,「等春假放完了再說吧!」這句話就像我ㄉ口頭禪一樣,
很多事情比較不急著去處理ㄉ,我都會想:「等春假放完了再說吧!」

現在春假放完了(驚),似乎那些本來看起來不太急著去處理ㄉ事,
紛紛ㄉ在催促著我趕快去做,有種突然時間變快ㄉ感覺。

我不是個會提早把事情做完ㄉ人,
總是把時間捉ㄉ很緊,就是日文ㄉ「ぎりぎり」,
總是趕在「ぎりぎりセーフ」和「ぎりぎりアウト」之間把事情做完,
來ㄉ及就沒關係,有ㄉ時候沒趕上就會帶來一些不太好ㄉ後果。

想改這個個性,但是並不容易,
畢竟這是個長年ㄉ習慣(惡習),早已根深蒂固。

這個春假還有另一層意義,那就是4Cㄉ寶貝們離畢業越來越近了。
春假這週(第七週)剛好是個中間點,再過七週就畢業考週了,
所以「等春假放完了再說吧!」ㄉ這句話,
似乎也有點在逃避4C快畢業ㄉ事實吧!

4Cㄉ寶貝們,難得ㄉ春假似乎被唯「二」ㄉ必修科目搞ㄉ七葷八素,
大家再多加把勁,先度過期中考這個關卡吧!
加油!加油!

事情的確是變多了,而且多了些突發狀況,
我還是必須一件一件去解決,
春假放完了ㄉ現在,似乎讓人不得不去面對一些事情&事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