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五回台北後,這幾天真ㄉ是忙到翻掉,
搞ㄉ網誌都荒蕪了(~~~太誇張了!!!)。

主要在忙ㄉ事情可以分成三大類:
第一是為了一些個人私事,星期六中午&星期一早上必須東奔西跑一些地方,
甚至還因此沒去高雄參加在星期六早上舉行ㄉ二哥ㄉ訂婚。
不過因為時間上太趕,而且我屬虎不能觀禮,再加上後來也有事,
雖然可惜,也只好缺席了!

第二是我自己ㄉ研究,由於和兩位學姊ㄉ共同研究必須在六月底完成,
這幾天非得做出最後ㄉ數據才行。
除了剛剛提到必須東奔西跑ㄉ時間以外,整個週末我都在忙研究,
忙到腦袋快爆掉ㄉ地步,做研究真ㄉ很令人頭痛!!!

第三就是學校期中考快到了ㄉ事,
由於我ㄉ習慣是在大考前兩週前替學生考「極為重要ㄉ」小考,
其實這是例行公事,應該很習慣了才對。
只是現在ㄉ課幾乎都是語法課,每班都50人左右ㄉ大人數班級,
有種考卷怎麼改都改不完ㄉ感覺(淚)!

另外期中考ㄉ考卷命題也不簡單,而且想想改完現在ㄉ考卷後,
緊接著又要改期中考考卷,好像有改不完ㄉ考卷~~~
真ㄉ是忙到要向貓借手(猫の手も借りたい)啦~~(苦笑)

不過,幾天來ㄉ努力是有成果ㄉ,要去ㄉ地方也去了,
研究也拼了命在今天早上做出了所有ㄉ數據,
雖然後來又有一些小狀況,不管怎樣總算完成了(YA!)

所以現在才有辦法在這邊打網誌,連續幾天ㄉ忙碌終於稍稍舒緩了,
等一下再改考卷&出考題吧!先讓我稍微輕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