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考試公佈座位表,都會聽到有人在抱怨自己ㄉ位置,
在這邊澄清一下,座位表是學校ㄉ教師資訊系統設定ㄉ,
我可沒有閒到自己去排各班座位,那未免太累了!

不過,由於同學們ㄉ反應,本來以為這個座位表只是單純ㄉ亂數表做成ㄉ,
沒想到還真ㄉ每次ㄉ結果都滿像ㄉ,也難怪有人會抱怨。

印象中我讀大學時,考試似乎沒有排座位,
所以需要看座位表考試ㄉ都是大考-大學聯考、日檢、研究所考試、公費留考。

基本上以前ㄉ我很不喜歡坐第一個座位考試,
但是每逢大考就會排到第一個,就像是種魔咒似ㄉ(苦笑),
不過還好考運都還不差,搞不好第一個座位反而是我ㄉ幸運之座。

其實不管坐哪,只要有好好ㄉ唸書,應該是沒差ㄉ,
也許下次當我公佈座位時,你們已經猜到自己ㄉ座位了也不一定(呵呵)。

排座位只是因為好管理而已,沒有別ㄉ用意啦!
如果你們不喜歡我排ㄉ座位,就請向學校反應吧!
我只是照著教師資訊系統設定而已。

祝大家~~~坐哪裡都考ㄉ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