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週三烤肉那天就說第一號颱風珍珠要來、要來ㄉ,
結果搞半天(搞了一禮拜?!)還沒來,而且還下了一整天ㄉ雨,
五月ㄉ颱風真是夠慢ㄉ了!

星期三一向是會議不斷ㄉ,尤其是期末將近,會議一個接一個,
今天開ㄉ是每學期必開ㄉ教學研討會,雨中還要奔到圖書館6樓,
真是有點不想去(但是不去要向人事室請假,更麻煩!!!)。

今天會議唯一ㄉ好處(?!)就是有便當可領,
一到會場,就看到戶川老師等人已經在吃飯了,當然湊過去一起聊天,
到最後是比我晚來ㄉ內山老師,
還有一起坐校車來ㄉ慧瑩老師、肱黑老師、林慧菁老師,
以及被戶川老師「催」來ㄉあきら老師,大家都聚在一起,
唯有開會才能聚ㄉ這麼齊,才有機會好好聊聊天。

會議本身就不多說了,不過今天托接下來要開校務會議ㄉ福,
只開到3點而已,否則鐵定整個下午都泡湯(好險)。

進會場前,我就跟慧瑩老師一起,因為我要去一趟竹南,
可以跟要回台北ㄉ她一起坐車有個伴,比較不無聊。
至於為什麼要去竹南?無事不登三寶殿,去竹南一定有目的ㄉ,
平常我沒事是不會去竹南逛逛ㄉ。

話說昨晚打完那篇現在我很高興後沒多久,
二哥照例打電話來,心情愉快ㄉ我正要開始跟他聊天時,
才發現我忘了帶手機ㄉ充電器!!!(驚)
我怕電力不夠,當場也甭聊了(嘆),只好掛電話啦!

更慘ㄉ是,手機是我在苗栗唯一ㄉ對外溝通工具,
尤其是學生只知道我ㄉ手機號碼,總不能就這樣看著它沒電,
所以想說去竹南看看有沒有賣充電器吧!

跟慧瑩老師在一起總是有聊不完ㄉ話題,
今天開會時我們倆都一度忍不住,幾乎要爆笑而出
(會場很安靜ㄉ,要真ㄉ笑出來就糗大了),
更別提等車、坐車時了,真覺得要不是明天有課,
就想跟慧瑩老師一路聊回台北了(笑)。

去買充電器也很有趣,店員說座充要進貨,只有旅充,
所以我也沒ㄉ選,只好買旅充了;
她又說有賣各式手機都可用ㄉ萬用旅充,
我其實只要能解決充電問題即可,所以就決定買了。

由於我沒用過旅充,於是好心ㄉ店員教我如何使用,
她最後補了一句:「有問題ㄉ話,再拿來店裡問我」,
在一旁ㄉ慧瑩老師就對我說;
「她(指店員)看妳這麼年輕,應該不至於不會用吧!」
店員:「呃...到目前為止,大概只有不會用ㄉ阿嬤再來問吧!」
我一聽就回說:「那我打死也不要回來問,否則我不就和阿嬤一樣」
連買個充電器也有ㄉ搞笑,我們真是太閒了(嘿嘿)!

接下來換我陪慧瑩老師打發時間,在火車站內坐著等車,
短短一個小時不到,我就體會到來回台北、苗栗ㄉ辛苦,
雖然坐車ㄉ時間夠長,可以好好睡覺,但是通車本身就是令人疲憊ㄉ事,
幾乎每天從台北通勤ㄉ慧瑩老師真ㄉ很了不起(拍手)!

而且火車站一帶看起來好複雜,火車又是人潮上上下下ㄉ,
好像什麼樣ㄉ怪人都有似ㄉ,感覺上就是很恐怖,
這就是我寧可坐會塞車ㄉ巴士也不想搭火車ㄉ原因。

整趟短暫竹南行,一路都在下雨(好討厭),
回到育達買了晚餐抬頭一看,啊~~~天開始放晴了,
看樣子珍珠是不會來苗栗了,明天還是認命ㄉ上班上課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