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ㄉ研討會發表、自己ㄉ導生班ㄉ謝師宴,還有不知不覺就敲定ㄉ夜唱,
這三件事分散在三天ㄉ話,似乎都有一篇很有趣ㄉ網誌可以寫;
而很不湊巧ㄉ是,三件事都在同一天一起舉行,
這似乎註定著今天5月24日將會是一個令人難忘ㄉ一天。

3月底4年級ㄉ同學們去聽ㄉ研討會,是我們系上自己辦ㄉ,
這次則是語言學群3系一起合辦ㄉ研討會,我們應日系排在早上,
我個人ㄉ發表在慧瑩老師ㄉ後面,預定大約在十點左右會輪到。

大家都知道我是夜貓,原本要為了這個排ㄉ有點早ㄉ研討會早睡ㄉ,
人ㄉ習慣不是這麼容易改變ㄉ,果然還是摸到很晚才入睡,
更慘ㄉ是,可能是本能反應ㄉ害怕睡過頭,居然6點不到就醒了(傻)。

好吧!既然起來了,那就好好ㄉ準備發表吧!

可能是因為去年有發表過ㄉ經驗吧!
我知道因為發表時間短,發表當天只需要powerpoint檔,
所以這次我連底稿都沒打,打算當場看著powerpoint檔報告,
整個人就是很囂張ㄉ感覺。

更扯ㄉ是,那個powerpoint檔我還沒有列印下來,
如果我傳給助教ㄉ檔案出狀況,發表當場就會開天窗,
因為我手邊沒有任何ㄉ發表內容(苦笑)。

當慧瑩老師和其他老師正在緊張ㄉ準備她ㄉ發表ㄉ同時,
一旁ㄉ我卻在擔心我ㄉ發表會不會開天窗,
後來想想這真是個啼笑皆非ㄉ場景。

這次ㄉ研討會名義上雖然說是3系一起合辦ㄉ,
但各系之間並不互相支援,所以動員學生來聽發表也要各憑本事,
一開始還有人來聽,到了第3堂,人全不見了,只剩下老師們在撐場面!

而我ㄉ發表正好就是在第3堂課ㄉ一開始,
當我一上台,一望無際ㄉ空位,這情況真ㄉ是只有一個妙字可形容,
不過也好,這樣我就不會那麼緊張了。

由於慧瑩老師鼓起勇氣申請發表,她ㄉ發表當然也是我所關注ㄉ,
平時愛搞笑ㄉ慧瑩老師,發表時可是一板正經(當然囉),


不知道是不是不習慣正經ㄉ她,總覺得看起來好兇喔!
尤其是要求中控室換下一頁ㄉpowerpointㄉ口氣,有夠恐怖,
いつもの慧瑩老師じゃない!!!!(笑)

發表完後,我們就很輕鬆了!


一面計畫著下午去新竹ㄉ時間,一面紙上聊天,
擺脫了報告ㄉ壓力,我們當然又開始搞笑(呵呵)。

中午吃過便當,稍事休息後,我&慧瑩老師就去等車去竹南,
聊到一半突然看到慶玲、銘心、姿菱、姵君&亞儒,
每個人都盛裝打扮,讓我大吃一驚。
看樣子晚上ㄉ謝師宴,大家ㄉ造型值得注目!!!

慶玲她們到竹南就先分開了,剩下老師二人繼續前往新竹,
到了新竹就直奔我們晚上ㄉ棲身地-福華大飯店。

之所以沒住在謝師宴會場ㄉ國賓大飯店,是因為訂不到房間。
之前去新竹福華住過一次,那時飯店人員曾說明過,
因為竹科ㄉ關係,新竹ㄉ旅館業在平日反而訂不到房間,
反而是假日訂房率偏低,這剛好和別ㄉ地方相反,
所以星期三ㄉ今天,能訂到新竹福華就該偷笑了!

和慧瑩老師為了早上ㄉ發表,說實在話也累了,
在房間稍微休息,但也沒睡著,兩個人一直在聊天,
學期中ㄉ星期三ㄉ下午,過ㄉ這麼愜意,倒是第一次。

5點左右,我們開始準備,慧瑩老師幫我畫了妝(臉好白喔),


我們就驅車前往國賓,去參加4Cㄉ謝師宴了。

(接下來請看...難忘ㄉ060524(中)說好今天不哭ㄉ謝師宴


◎相關相簿◎語言學群研討會@國際會議廳2006/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