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發生事故ㄉ事,原本只有少數人知情,
隨著時間ㄉ經過,漸漸ㄉ越來越多人知道了,
看了一些提到這件事ㄉ網誌,大家對這件事都還是難以置信。

美玉ㄉ網誌提到了不少當時ㄉ情形,我看完之後都哭了,
由於事出突然,很多人在出事前看到他、跟他說話,
一切ㄉ一切都來ㄉ太快,讓人懷疑整件事ㄉ真實性。

跟他親近ㄉ家人、朋友們、老師們,心中ㄉ難過自然不在話下,
像我這樣跟他直接ㄉ交集比較少ㄉ人,聽到之後也是一陣錯愕,
心中是充滿了惋惜、遺憾和不捨。

這真ㄉ就是我以前提過ㄉ:「意外真ㄉ是無所不在!!!」

4Bㄉ班網昨天晚上有一個留言:
「大家看到了這樣的慘況,這麼多人為他難過
你想要這麼多人為你難過嗎?
我自己常說:不是每個經驗都要從過錯當中學習
有些意外是我們賠不起的!!」

我想,便當雖然已經走了,但是他留下了很多值得去思考ㄉ事:
生命是如此ㄉ脆弱,大家一切要注意、要小心;
當自己身邊ㄉ人哪一天突然不見了,會有多難過,所以珍惜自己ㄉ所有ㄉ緣分;
不要以為自己是孤獨ㄉ,很多人其實是默默ㄉ在支持你、為你加油!

意外已經發生了,只能去面對這個事實,
很多同學因為這件事而傷心不已,這是正常反應,
但是就像大家說ㄉ:「願 便當一路好走」一樣,
我們哭哭啼啼ㄉ,會讓便當掛心ㄉ。

讓便當瀟灑ㄉ走吧!相信他在另一個國度也會過ㄉ很好ㄉ。
至於我們,則謹記著這件事ㄉ教訓,
好好珍惜自己ㄉ生命,並且珍惜自己ㄉ所有ㄉ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