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不上MSN,所以很多狀況我不太能掌握,
大多ㄉ情報來自於班網&每個人ㄉ網誌,
連續幾天這個網誌ㄉ當日人次都很高,但都沒有什麼回應,
我很擔心大家ㄉ近況,尤其是要遇到已經不太容易ㄉ四年級ㄉ同學們。

剛剛上系網提到星期五(9日)下午2點,在多媒體會議室將辦追思會,
而4Bㄉ班網提到了星期四要去便當家參加告別式ㄉ事,
這些都是深愛便當ㄉ人,為了讓便當好走,而忍住悲慟在籌劃ㄉ,
也讓我們大家可以正式ㄉ、好好ㄉ跟便當告別。

我相信大家都不會忘了他ㄉ,
即使心情已經恢復平靜,
和他ㄉ回憶,依舊會留在我們ㄉ心中ㄉ。

四年級ㄉ同學們,尤其是4Bㄉ同學們,希望你們能振作起來,
一定要來參加這個星期六ㄉ畢業典禮,
要和你ㄉ大學夥伴們一起劃下大學生涯ㄉ完美句點。

我&其他老師們,等著大家回來喔!


PS:
在這個時候更新5月24日ㄉ網誌,似乎時機不對,
但這是我&4C同學們ㄉ珍貴回憶,所以還是決定更新了!
有興趣&有興致ㄉ人,就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