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天一大早台北有事,今天必須當天來回苗栗&台北之間,
今天只有最後兩堂有課,但我還是中午左右就到學校,
一下車突然就被大滴ㄉ雨水給淋濕了,唉!又開始下雨了,真是ㄉ!

今天ㄉ課有一半ㄉ時間是小考時間,我匆匆忙忙ㄉ奔到繕印中心領考卷,
又進去系辦拿講義,這是我知道便當ㄉ事之後,第一次進系辦,
那裡感覺上就是氣氛不太對勁,大家都知道原因,只是不去提而已。

等上完第一堂課,中間休息時,因為有事要去找秀芬,
所以又走到了系辦,但是整個休息時間秀芬都不在,
整個系辦只剩星瑩而已,問她在忙什麼?她正在用做紙鶴ㄉ紙。

紙鶴?對了!昨天B班班網提到摺紙鶴給便當ㄉ事,
但是手笨ㄉ我不會摺紙鶴(恥),幫不上什麼忙。

等不到秀芬,我只好在系辦一帶出出入入,不這樣還好,
一走出系辦就發現門口放了一個留言板~~~是給便當ㄉ。

看內容之前,我注意到那張照片是當初在山水園拍ㄉ個人藝術照,
便當並沒有刻意ㄉ擺什麼pose,那大概就是我印象中ㄉ他吧!

留言板已經留了不少言,不看還好,一看就會熱淚盈眶,
尤其是主任留了一句:「バカヤロー生き返ろう」,真ㄉ說中了大家ㄉ心聲。

貼心ㄉ雨濛剛好在系辦,發現到我不太對勁,
趕緊走到我旁邊陪我,讓我不至於失控ㄉ哭出來,
謝謝妳,雨濛!!!

我並沒有留言,因為我覺得把空間讓給跟便當比較熟ㄉ人吧!
我要對他說ㄉ話,等星期五追思會時,再靜靜ㄉ告訴他。

上完課,因為要趕車,直奔電梯,正好怡臻也要下樓,
我問她:「怎麼只剩妳一個人?」她說:「大家都去幫忙摺紙鶴了」
她又說:去年他們剛進到系上ㄉ時候,第一個活動就是便當帶ㄉ,
所以這屆二年級大部分ㄉ同學才會認識便當。
廣結善緣ㄉ便當,在這時就看出他平時ㄉ努力ㄉ成效。

一路到台北,都在下雨,
走一趟苗栗才發現:也許恢復平靜,還需要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