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時,大概快9點,
想到大家一起坐車,正要去台中跟便當告別,
我由於下午有課,而且是一年級ㄉ課,想想還是參加明天ㄉ追思會吧!

下午ㄉ課,正好教到「てしまう」ㄉ一種用法:「無法挽回ㄉ情況」,
例句當中有一句:「死んでしまいました」,
原本不打算在課堂上提這件事ㄉ我,看到這個例句還是忍不住說了幾句,
對大部分ㄉ一年級們來說,便當只是他們不認識(或不熟悉)ㄉ學長ㄉ一人,
從他們那邊,感受不到太大ㄉ悲傷。

下課後照例去找慧瑩老師,平時總是笑臉迎人ㄉ她,看起來也不太對勁。
慧瑩老師說整個班(二年級ㄉ中日課)都陷入了低氣壓,
不得不把課暫停下來討論一下這件事。

聊到一半,吳秉走了過來,本來以為她有去參加告別式,
她說因為今天剛好日沖,所以不能去參加,但她真ㄉ好想去。
吳秉看起來整個人就是憔悴,也許今天去參加,
讓她好好ㄉ痛哭一場,正式ㄉ跟便當告別,對她比較好,
但是日沖ㄉ人去參加似乎對往生者不好,真ㄉ是苦了吳秉了!

吳秉離開後,話題當然繼續在說便當ㄉ事,
前天ㄉ網誌有提到,便當因為帶過二年級們ㄉ迎新活動,
二年級ㄉ同學大多都認識他,所以這次二年級也是受到不少打擊,

更令我們擔心ㄉ是戶川老師,聽2Cㄉ長毛說,
戶川老師很努力ㄉ在上課,但感覺起來就是很怪,
平常他們那群男生們會搞搞笑,帶動氣氛,但今天似乎不適合。
這幾天我都沒碰到戶川老師,聽到這些消息真ㄉ很令人憂心。

接著因為我要去顧自學教室,於是去系辦拿鑰匙,
看到了北見老師、美玉、書賓,說實在話我沒有勇氣去問他們早上ㄉ情形,
通常會在系辦混一陣子才去顧店ㄉ我,今天可是直奔自學教室而去。

顧完自學教室後,照例跟「啵啵會」ㄉ大家去吃飯,
雖然我們還是很吵,有說有笑ㄉ,但是似乎也夾雜了一種不同ㄉ感覺,
每個人都知道今天是告別便當ㄉ日子,大家都不去提而已。

回到宿舍,看了幾個同學ㄉ網誌,每一篇都讓我哭了,
便當這個人一定是個好人,才會有這麼多人疼惜他。

我相信大家都不會忘了你ㄉ,安心ㄉ走吧!
然後變成美玉他們說ㄉ「便當天使」,みんなを見守って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