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期中考一樣,這學期在苗栗教ㄉ3個班都安排在今天一起考試,
當然搭檔是慧瑩老師,這次她也安排了3個班來排考,
也就是說今天要監考3小時,而且考完當場有150份左右ㄉ考卷要改。

我們兩個老師雖然平常搞笑默契極佳,排考時卻頻頻出錯,
上星期是溝通不良,同一時段排了3個班,還好發現ㄉ早,不然就慘了。
好不容易把每一班ㄉ時間都排好了,領了考卷要開始準備時,
又發現座位表排錯,只好當場整個重新排過,
排到一半才知道,我們兩個ㄉ開始考試時間有10分鐘ㄉ差距!!
這已經不是默契不佳了,是毫無默契吧(哈)!

考前就狀況百出,考場更是一團亂,
有些人會提早到考試ㄉ教室來看書&吃飯,有些人是差不多ㄉ時候才到,
所以當座位表一公佈,整個教室就亂ㄉ不可收拾!
然後一定有人會問:「老師,第一排在哪裡?」,而且不只一次!!!
我只有一個感想:「要問幾次?!(怒)」

好不容易坐定位之後,考卷一發下就安靜ㄉ考試。
這時我&慧瑩老師會確認誰缺考未到,想不到這也有ㄉ亂。
第一堂考慧瑩老師ㄉ中日,吳秉&小胖都是考生之一
但想不到兩個人都沒來!!!這是什麼情形?!
難道想要大五延畢修中日?不太好吧!

由於昨晚姿鈴才在說吳秉今天要考3科,她應該知道要考中日,
於是我趕緊打電話叫她快來,3分鐘後就看到她來考試了。
至於小胖就更妙了,打電話去ㄉ時候很明顯他還在睡覺(驚)!
他趕來時已經是第2堂ㄉ排考,慧瑩老師還是讓他補考了。

監考到第三堂真ㄉ很累了,那堂是慧瑩老師ㄉ兩個班(3A&2C)在排考,
3Aㄉ題目真是爆難ㄉ,考ㄉ是大家很弱ㄉ副詞!!!而且是配合題!!!

配合題ㄉ選項有一部分和我ㄉ語法一教ㄉ擬聲語、擬態語重複,
只是我考選擇題(3選1),就讓2A、2B哎哎叫個不停了,
慧瑩老師更狠,50題配合題(50個副詞去選擇),真要命!!!

只見3Aㄉ學生,在那50個副詞中找答案,
搞ㄉ是幾乎每個人都寫到最後一刻,讓我忍不住去隔壁「抗議」,
為什麼最後一堂要監考這麼久?為什麼要出這麼難ㄉ題目?!

這堂監考有個小插曲:
當3A在拼命ㄉ寫考卷ㄉ同時,2Cㄉ同學開始紛紛ㄉ交卷,
交完卷很興奮ㄉ美宜,一出教室就對她ㄉ朋友說:「好簡單喔!」
頓時整間教室產生了一陣陣ㄉ殺氣,
我也連忙把門關上,免得3Aㄉ同學衝出去罵人(呵呵)!

總之,累ㄉ半死終於結束了監考,但我有2個衝堂考ㄉ學生要補考,
所以到主任室去坐著繼續監考,那時ㄉ我已經快睡著了。

後來好久沒見ㄉ美慧要問我研究題目ㄉ事,我真ㄉ是累到極點,
但她ㄉ事有時效性,只好打起精神來跟她討論,
討論了一陣子後,才發現我ㄉ手機有好幾個未接來電,
也不能休息,要好好ㄉ解決一些狀況。
等一切OK時,說什麼我都要回去宿舍一趟了,我快掛了...

監考完又是一堆考卷,天啊!3班ㄉ語法考卷真ㄉ會改死人,
我以後也跟慧瑩老師一樣,改考配合題好了,比較省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