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去系辦,才知道明天中午要開期末導師會議,
而且是和校長聚餐形式ㄉ會議,看樣子又非來不可。
基本上期末已經過了耶...,苗栗又遠,大學城又一片寂靜,
這種情況下ㄉ聚餐,真ㄉ很令人感慨(但內容不可說~~~哈)。

暑假期間來學校有個壞處,那就是巨業不開進校園來,
要是一個不小心會被載到沙鹿吧!(大驚)
所以何時到苗栗來也是一門學問,值得多加推敲ㄉ。

考慮了大半天,還是決定今天先回來,
因為如果明天過來ㄉ話勢必要早起,想到就有點懶ㄉ來,
但是由於巨業不開進校園,再加上大學城一片寂靜,並不適合太晚來,
所以鎖定下午4:50ㄉ車,再晚一班就天黑了!

原本以為放暑假應該沒人ㄉ巨業,還是坐了個八分滿,
我只好坐到最後一排去,這就是令人受不了ㄉ開始。
坐過巨業ㄉ人都知道,巨業這個路線ㄉ司機超會飆ㄉ,
平常就覺得很受不了,更何況今天坐在最搖晃ㄉ最後一排,
下車後只有一個感覺:「坐巨業好比坐雲霄飛車,還好我沒吐出來!!!」

原本以為大學城ㄉ店家會全關了ㄉ,今晚大概必須過「寒食節」,
想不到好廚師ㄉ阿姨照常營業,當然奔去跟她買了份好吃ㄉ蝦仁炒飯,
真ㄉ是太感動了!!!謝謝妳,阿姨!

成績已經交了ㄉ現在,我應該很閒吧!
如果你們這樣想,那就大錯特錯了(突然想到那天夜唱時,
「啵啵會」唱ㄉ「大錯特錯,不要來,汙辱我ㄉ美」~~~~哈哈)。

說明我不閒之前,要先說明這個暑假ㄉ計畫。
這個暑假有兩個出國ㄉ計畫,都是去日本,
一次是星期二(後天!!)和哥哥去東京&大阪自助旅行一星期,
一次是受到指導教授ㄉ徵召,八月底要回名古屋發表,這次是工作。

現在在忙ㄉ就是八月底發表用ㄉ論文,原本ㄉ繳交期限是月底,
但是我又卡在原本就訂好ㄉ出國,所以在這裡水深火熱ㄉ!!!

想想我這樣是先苦後甘,先交先快活也不錯,
但最近一連串ㄉ忙碌,讓我根本沒空想這件事,
連個靈感都沒有,根本寫不出論文ㄉ!~~~挖苦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