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換工作ㄉ作業,從六月下旬才去面試,
接下來因為一些聯絡上ㄉ問題,加上對方學校作業比較緩慢,
使我不得不在育達ㄉ聘書快要到期(七月底)ㄉ時候才去辦手續。
而且最重要ㄉ事,辦完離職手續ㄉ時候,
我還沒有辦法拿到新ㄉ學校ㄉ聘書,
這一點讓人不得不憂心現在辦離職手續,會不會太冒險了一點?

不過該辦ㄉ手續要是不趕快辦一辦,會耽誤到系上ㄉㄧ些事物,
而且時間到了不辭職,不就是被動ㄉ看對方要如何嗎?
如果續聘就算了,不續聘搞不好要賠錢,還是先辦好再說吧!

為了辦離職手續,我一共去了苗栗三趟,
如果是學期中,去苗栗算是有一點點麻煩,
但現在是暑假期間,不但巨業不開進校園,苗客也大幅減班,
光是想到這一點,就讓人不太想回苗栗。

第一次是7月19日(星期三),
當天我才知道,由於我沒有提出離職簽呈,
在校長還沒有批示之前,我根本沒有辦法辦任何手續。
於是我向人事室借了範本,在系辦打起我ㄉ離職簽呈,


這其實是一個既荒唐又大膽ㄉ舉動(嘿嘿)。

原本以為主任在自己ㄉ辦公室,沒想到他坐在外面ㄉ沙發上辦公,
一看到我,就很熱情ㄉ叫我坐下,還有星瑩拿可樂給我喝。
我笑著說:「可樂?我又不是內山老師」
主任說:「別這樣嘛!搞不好這是在這請你ㄉ最後一次呢!」

上次期末系務會議之後,在慧瑩老師ㄉ陪同下,


我到主任辦公室跟主任報備我可能會離職ㄉ事情,
一直到這天都沒有好好ㄉ跟主任聊聊。

其實我比較擔心ㄉ是,我ㄉ離職會不會影響年底ㄉ評鑑?
還有我ㄉ課、我ㄉ學生,會交給哪一位老師?
還好主任告訴我,他正在想辦法找新ㄉ老師進來,
至於課,他還會做一些調整,讓我聽了稍微安心一點。

既然不能辦手續,那我只好回研究室收拾,


我ㄉ研究室在去年還滿常用ㄉ,因為去年有早上ㄉ課,
我不想太早回宿舍,所以會去研究室打發時間。

而今年因為課都是從下午才開始,上完課就直接回宿舍,
根本沒有到研究室ㄉ機會,幾乎是閒置在那。
所以對我來說這一間研究室,只有去年ㄉ回憶(笑)。

我記得去年星期二一大早從台北趕來上十點ㄉ課,
而且中午只能在研究室裏休息一小時,
上完這一天ㄉ課,讓我筋疲力竭。

還有星期三是早上八點ㄉ課,上完課我就會去餐廳,
買了早餐和午餐到研究室,常常在裏面睡得腰酸背痛。
而且有好幾次睡到一半,突然被學生叫醒,好狼狽。

我還記得跟我同一層樓ㄉ林正穩老師ㄉ研究室,
總是有一些(有時候是一大群)學生在走廊等他,
由於我是新來ㄉ老師,那年ㄉ四年級很多人不認識我呢!

最讓我印象深刻ㄉ,是學期末換導師風波ㄉ時候,
銘心&惠文很擔心我,特地來找我聊天,搞笑逗我開心。

這些事情好像都是前不久ㄉ事,
讓我對這些研究室有一些特殊ㄉ感情。

整理完研究室,我就走回宿舍,
很令我意外ㄉ是,大學城有些店正在營業中,
領鮮讓我吃到熱騰騰ㄉ晚餐,我ㄉ便利商店讓我補貨,
還有柚子讓我又喝到我ㄉ最愛-百香多多。

柚子ㄉ老闆從我第一次去買飲料,就對我很親切,


總是會跟我聊上了幾句,也知道我ㄉ喜好。
我告訴他離職ㄉ事情,他很替我高興,和我聊了非常久。
我這一天才知道,原來柚子姊是他ㄉ外甥女,
所以很多人都叫他「柚子舅」。

「柚子舅」也有無名喔!大家去看看吧!

我之前寫過一篇在苗栗感受到ㄉ親切
提過這些店家老闆對我很好,都會跟我聊天,
這是在台北比較少ㄉ情形。

聽柚子ㄉ老闆說因為生意難做加上房租貴,
幾家老店如大龍口、好廚師都抱怨不想再做了,
如果是真ㄉ,以後回育達也吃不到這兩家ㄉ東西啦!

隨著我ㄉ離去,育達也將會有所改變吧!

當天就在宿舍住一夜,第二天才回台北,
告訴各位一個消息:國光號在竹南ㄉ售票處換了,
改在文展書局(在面對車站ㄉ那條路上),


不要像我冒冒失失ㄉ衝進之前ㄉ店家,超糗ㄉ(呵呵)。

(接下來請看...無三不成禮ㄉ離職手續 Day 2


◎相關相簿◎再見了!育達@校園四處2006/7/19&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