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今天可以在這個網誌跟大家公開這件事,
我和育達ㄉ聘約將於這個月底(也就是下週一)到期,而我並沒有接受續聘,
也就是說:我要離開育達了!!!

從頭開始說明吧!
基本上我和育達簽ㄉ兩年ㄉ聘書,剛好今年到期,
在4月我去兩間台北ㄉ大學面試過,可是都沒有要聘我ㄉ意思,
所以那時我已經打定主意,要和育達續約了。

只是沒想到陰錯陽差ㄉ,聘書因為一些原因,
拿給我ㄉ時間比預定ㄉ時間晚了兩週,
正當我要簽約回聘ㄉ時候,3月底寄出去ㄉ履歷表居然有了回應,
這次是文化大學,要我在6月24日下午去面試,
讓原本已經做好決定ㄉ我,突然又陷入了兩難。

經過多方ㄉ考量&詢問,我還是決定去文化大學試試,
畢竟這是個很難得ㄉ機會,輕易ㄉ放棄似乎太可惜了一點。

沒想到,這一次居然成功了,
當然面試時ㄉ感覺也好,他們開出ㄉ條件也好,都和之前ㄉ面試不同,
這次成功ㄉ機率比之前ㄉ學校高很多,但知道真ㄉ被錄用時,還是很驚訝!

只是,就像我之前ㄉ網誌寫ㄉ一樣,
整個換工作ㄉ手續有一陣子陷入了毫無進展ㄉ窘境,
讓我不得不暫緩公布這件事,以免節外生枝。

老實說,文化大學那邊ㄉ手續至今還沒辦好,
但是我非得在育達ㄉ聘約到期前,把離職手續辦好才行,
所以明、後兩天,我又必須去苗栗一趟。
這次去把手續辦一辦,東西搬回來後,就正式跟育達道別了。

我並不喜歡這樣子ㄉ離去,因為都沒有跟每個班好好ㄉ做說明,
好像搞神秘,悄悄ㄉ走似ㄉ(<--這不是我ㄉ風格吧!)。
我也希望能像去年ㄉ林正穩老師一樣,
可以在系務會議上對每位老師表達兩年來ㄉ謝意。

只是,我面臨ㄉ情況讓我不得不如此,
還好有這個網誌,可以讓我說明整件事ㄉ來龍去脈。

還有,之所以有人會先知道這個消息,
主要是因為我在期末導師會議之後,就跟主任報備可能請辭ㄉ事。
原本打算先別說再等一等,但是當天會議上分配了一些新ㄉ工作給我,
我怕會誤事(有ㄉ事跟評鑑有關,事關重大啊!),所以只好先說出來。

果然這一說,只要有回系辦ㄉ人,大概都會知道這個消息吧!
再加上MSN等等ㄉ傳播,據說已經有不少人知道了。

最後要做個鄭重ㄉ說明:
我會離開育達,完全是我ㄉ生涯規劃使然,
因為我家在台北,父母親年紀也大了,想說在台北工作會比較方便。
育達ㄉ兩年,真ㄉ讓我學了很多,也讓我過ㄉ很快樂,
離開育達其實是很捨不得ㄉ。

但是既然決定要走,我還是只好默默ㄉ離去,
有捨必有得,新ㄉ挑戰正在陽明山上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