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提出ㄉ離職簽呈,在前一天被批准,
於是7月27日(星期四)又為了辦離職手續,第二次去苗栗。
原本我打ㄉ如意算盤是當天把手續辦完,第二天搬家,
這樣子就非常ㄉ完美,我也不用再去苗栗一趟。

這天一大早似乎就預告了一日ㄉ不順,
首先是搭了一部龜速&疑似繞路要A我ㄉ錢ㄉ小黃,
讓我錯過了巨業,只好改搭國光號去竹南換苗客。

原本以為苗客會開進校園,會比搭巨業輕鬆,
但我忘了班次減少ㄉ事,讓我在大太陽下ㄉ竹南火車站前,


足足等了半個小時以上(熱死人了)!!!

回到宿舍,想說吃飽飯再去辦手續,
沒想到下午一點開始下大雷雨,閃電超恐怖ㄉ,
我只好等雨變小了再出門。

終於三點多雨勢漸緩,一手拿著離職手續單,
另一手撐著傘準備出門ㄉ我,
在毫無預警ㄉ情形下,居然滑倒在宿舍一樓大門ㄉ斜坡上,
還好沒有受傷,但已經狼狽之極。

離職手續大概跟畢業生ㄉ離校手續很像,
要到14個行政單位確認我沒有欠學校任何東西,
研究了一下,發現大部份ㄉ單位都在綜合大樓,
於是我先前往最遠ㄉ體育組、圖書館,再慢慢ㄉ往前走回來。

來育達兩年,很多地方對我來說完全陌生,
體育組就是代表例子,我在活動中心繞了一大圈才找到。
那裏ㄉ小姐很熱心,怕我因為找地方浪費時間,
幫我說明清楚各個單位ㄉ所在地,接下來就好辦了。

不過這天我在發現我忘了學校在暑假星期五是不用上班了,
所以今天沒有辦完ㄉ手續,勢必要下星期一再來一趟,
而看樣子我ㄉ如意算盤是不可能實現了(嘆)。

14個行政單位一開始還很順利,後來到保管組時,
因為東西還沒搬完,無法歸還研究室而不肯幫我蓋章,
以及系辦&人事室要最後才能蓋章之外,
這天最令我受不了ㄉ就是會計室。

聽說當天各級主管都去校外開會,但通常都會指派職務代理人,
否則我根本就沒辦法辦任何手續吧!
其他單位都OK,唯獨會計師ㄉ小姐不知是怎樣,
只說了一句:「我們主任不在喔!」就不理我了。

莫名奇妙ㄉ我,沒好氣地對她說:
「小姐,我今天第一次來會計室,怎麼可能欠你們東西呢?」
但她還是不理我。(怒)

於是我回系辦,看到了主任&周老師,
跟他們抱怨這件事,想不到他們兩個很高興地對我說:
「那妳下星期一非來不可,對不對?」
結果就被抓去參加一個飯局了。

手續辦不完,家還是要搬,
因為我哥為了這件事情已經特地請假,所以趕緊回宿舍打包。


跟研究室不同ㄉ是,這一間房間我已經住了兩年,
裏面有太多太多ㄉ回憶,
而且這是一個讓我自己自由自在ㄉ獨立空間,
我在這裏過ㄉ很舒適、很愉快。

離職ㄉ事情來得太慢,
讓我必須在短期間之內收拾好房間ㄉ一切,
這個時候就讓我覺得下星期一還要再來一趟也不錯,
因為搬家搬到後來,呈現一團亂ㄉ現象,
也許需要比較冷靜一點ㄉ我,才能夠做個徹底ㄉ收拾吧!

第二天,二哥和二嫂來幫我搬了一整車ㄉ東西回台北,感謝他們ㄉ幫忙。
就這樣休息了兩天,聘書到期ㄉ7月31日,我又必須再回苗栗一趟。

(接下來請看...無三不成禮ㄉ離職手續 Day 3


◎相關相簿◎再見了!育達@校園四處2006/7/19&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