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聘書ㄉ規定,今天是我在育達ㄉ最後一天,
為了避免糾紛,今天之內必須趕緊辦好離職手續,
所以我又為了這件事起了個大早,往國道客運站出發。

由於上星期坐國光號得到ㄉ慘痛經驗,
讓我今天說什麼都要坐巨業,
才不會又在大太陽底下,在竹南痴痴ㄉ等苗客發車。

以前也說過,坐巨業ㄉ好處就是不用換車,
雖然暑假巨業只停在校門口,必須走進去校園內,
不過對我來說,今天慢慢ㄉ走進校園,


可以讓我再次好好ㄉ看看育達ㄉ美麗環境。

一路走來,店家幾乎都沒開,
可能是因為今天正好是暑修ㄉ停課時間,
校園裏沒有太多學生ㄉ緣故吧!

上次意外ㄉ碰到了柚子ㄉ老闆,可以在離開育達之前跟他聊聊,
在離職前還有一個人,我也想跟她說一聲,
那個人就是亨利派ㄉ阿姨,她真ㄉ對我很親切。
如果有誰開學後去亨利派買東西時,幫我跟她說一聲:
「愛吉ㄉ老師去台北工作了!以後會找時間回來看您ㄉ」
幫我帶話ㄉ人,先在此感恩啦!

這天中午被主任抓去參加一個飯局,
這個部分之前ㄉ網誌一個星期了寫過了,
就不再這邊重複,只是我覺得主任真ㄉ是「人盡其用」,
最後一天都不放過我(笑)。

當德彬&雨濛離開了我ㄉ房間之後,
我做了最後ㄉ檢查,看看是不是一切都拿走了。


在這個宿舍,我總是很自在ㄉ過生活,
離開這邊真ㄉ很捨不得。

正式告別了宿舍,循著熟悉ㄉ路徑慢慢ㄉ走進校園內,


總覺得9月底開始我又會回到這個熟悉ㄉ環境,
但事實上,下一次再來苗栗,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看到熟悉ㄉ一景一物,每個地方都有一段回憶:
比如說校徽前面ㄉ草地,就會讓我想到團拍那天ㄉ事情;


綜合大樓ㄉ中庭,這裏是巧遇啵啵會ㄉ地方;


更別提系辦附近ㄉ那些空間,


回憶是無所不在ㄉ。

感傷歸感傷,正事還是要辦,
先去保管組還了研究室ㄉ鑰匙,以為立刻就OK了,
想不到要派人去研究室確認一下,要我先去辦別ㄉ手續。

至於莫名奇妙就是不給蓋ㄉ會計室,
今天由於主任就在裏面,跟上個禮拜截然不同,
只見主任很爽快ㄉ幫我蓋章,根本不用確認什麼。
那上週四ㄉ那個刁難我ㄉ態度是怎樣?真是ㄉ(苦笑)。

回到系辦放了東西,請主任蓋章,
這時我才發現,剛剛一起吃飯ㄉ助教、秀芬都不見蹤影,


原來上星期四是主管開會,今天是一般職員要開會,
本來想要跟他們好好地道別,卻也沒做到(可惜)。

這時跟主任提起一件事,讓我很感動,
其實我現在把工作辭掉後,下一個工作卻連聘書都還沒拿到,
真ㄉ很怕,到頭來是兩頭落空,就得去當流浪教師。

主任一聽,就說:「那妳就回來育達吧!」
我開玩笑說:「我是不是該把剛剛這句話錄音存証?!」
主任正經地說:「就這麼說定了。跟我保持聯絡。」
我真ㄉ沒想到主任會這麼說,真ㄉ是非常ㄉ感謝!

時間過了夠久,我又回到保管組,
一直是很忙ㄉ總務處,只剩下保管組ㄉ小姐,
沒想到她又我說了一句讓我快昏倒ㄉ話。

她說因為我研究室裏面ㄉ電腦螢幕壞了,
負責人又去開會之類ㄉ,總之就是不肯幫我蓋章,
要我把離職單留下,她會再幫我轉送人事室ㄉ。

什麼~~~~~研究室ㄉ電腦螢幕?!


我ㄉ天啊!那台機器(我很懷疑它是不是電腦)
在這兩年之間不知壞了幾次,我也不知道送修了幾次,
搞得我快煩死了!後來我根本不去動它了。

想不到這個幾乎被我遺忘ㄉ電腦,到最後還要害我一下,
說什麼我都不允許這種事發生。

於是我對保管組ㄉ小姐說:
「人事室要我最後才去辦手續,妳這邊不蓋章,我不能走。」
她才很為難ㄉ打電話問正在開會ㄉ負責人,
只見她說明說到一半,話筒對面ㄉ人就聽不下去了,叫她幫忙蓋章,
當她蓋好章後,我就二話不說ㄉ走人了(怒)。

最後一關ㄉ人事室倒是沒有囉唆什麼,
就這樣,離職手續終於辦好了!

之後回系辦哈啦了一下,就打包離去,
貼心ㄉ雨濛還送我到電梯口,育達ㄉ熱情真不是假ㄉ。

離職當天,苗客也送了份「大禮」,
讓我等了將近一小時ㄉ車,可以在育達多待一會兒(笑)。


等搭上了苗客,隨著車子行駛,
熟悉ㄉ景緻在左右兩側一一遠去,


再見了!育達。感謝兩年來ㄉ栽培與照顧!!!


◎相關相簿◎再見了!育達@校園四處2006/7/19&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