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星期三我在網誌上公布我要離開育達了之後,到今天剛好一禮拜,
這之間除了第二天更新了兩則回憶之外,我就像是消失了一樣(呵呵),
其實我每天都在看你們ㄉ回應(再次感謝各位),
想要給你們回應時,總是力不從心,到現在都還呈現未回覆ㄉ狀態(拍謝)。

這幾天在忙什麼?先是打包搬家就是一大工程,
上星期五(7/28)我二哥特別請假,和二嫂來苗栗幫我搬家(感謝),
林林總總ㄉ,總共搬了一整車ㄉ東西回家(驚)。


現在這些東西,還沒找到可以安置ㄉ地方,真ㄉ很傷腦筋。

還有離職手續也是辦得非常ㄉ波折離奇,這個部分我會另外寫一篇網誌ㄉ。

昨天雖然是我在育達ㄉ最後一天,但中午還是被主任抓去參加了一個飯局,
和校長&三長(教務長、學務長、總務長)一起吃飯,
這些大頭目們,當然不知道我要離職,而我也不動聲色ㄉ繼續吃我ㄉ飯(笑)。

這個飯局,讓我可以跟德彬&雨濛好好地聊一聊,


他們兩人當然已經知道我要離職ㄉ事,可以在這一天看到他們真好!

德彬是我在育達認識ㄉ第一位學生,當初是他帶我去宿舍,
所以在我要離職這天看到他,讓我有一種「有始有終」ㄉ感覺(呵呵)。

德彬已經忘了這件事了,跟他提起來才喚起了他ㄉ記憶,
所以後來我請他們來宿舍一趟,把一些日用品交給他們去處理時,
拍下了這個值得紀念ㄉ一張。


還有遇到了佳美&秀玲,因為昨天ㄉ飯局是招待吉備國際大學ㄉ老師,
她們兩位要去那邊短期留學半年,所以主任叫她們來盡地主之誼。


很明顯ㄉ佳美&秀玲並不知道我要離職ㄉ事,
所以一開始很訝異,為什麼暑假我會出現在苗栗。
我想可能要等到開始選課或開學時,我ㄉ離職才會讓所有ㄉ人知道吧!

至於我ㄉ課,現在主任正在找新ㄉ老師,
由於時間上比較匆促,不知道適當ㄉ人選會不會即時ㄉ出現,
但是我相信主任會做最好ㄉ安排ㄉ,請大家放心吧!

其他ㄉ事情,就等我更新這幾天ㄉ網誌時再詳述好了。
總而言之,育達ㄉ離職手續已經辦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