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別ㄉ學校比起來,育達算是晚開學吧!
足足放了3個月ㄉ暑假,到後來大家ㄉ網誌都是期待開學,
這次放假放ㄉ太夠了一點(呵呵)。

有ㄉ時候會想像如果我還在育達ㄉ情形,
基本上4Cㄉ寶貝們畢業了,少了這批跟我最熟ㄉ一群,
今年和去年一定大不相同,至少會少了很多歡樂。

當然我相信只要跟啵啵會在一起,日子還是會過ㄉ很快樂,
這一點是我必須割捨ㄉ部分(心痛)。

課程上,加入了一年級ㄉ初日,這是新ㄉ挑戰,
兩班ㄉ語法則是承續去年ㄉ班級,應該是熟能生巧,
北進ㄉ新聞日語雖然沒教過,還滿想試看看ㄉ。

待了兩年讓我熟悉育達ㄉ一切,
相信留在育達ㄉ話,心情上會比現在輕鬆很多吧!

虛擬完之後說些現實ㄉ(轉ㄉ真快)。
基本上現在最令我掛心ㄉ是北進4Aㄉ導師人選,
還有因為換時間而無法去兼任ㄉ新聞日語要換誰來教。

昨天上網看到了新聞日語由王曉青老師繼續上課,
而我其他ㄉ課都由新來ㄉ黃旭輝老師接手,
至於北進4Aㄉ導師則看不出個頭緒,等待大家ㄉ回應。

北進4Aㄉ同學們,熬過了忙碌ㄉ三年級,
再撐一年就可以畢業了,希望大家多多加油。

啵啵會ㄉ各位,妳們互相合作來報告語法,
皓皓~~~詩惠~~~妳們ㄉ課超多ㄉ,要多保重啊!(笑)

其他ㄉ同學們(範圍還真大),也要加油喔!

祝大家新學年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