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課務組ㄉ公告,今天要補9日彈性放假ㄉ課,
我決定只補早上ㄉ語法課,至於下午ㄉ會話課因為人比較少,
等下次上課再跟他們商量補課ㄉ事吧!

上次也提過,文化大學很多事情ㄉ聯絡要看校網ㄉ公告,
而這個公告似乎是各單位各自為政,沒有什麼互動,
像今天是星期六,如果按照平常ㄉ作息,
一大早(7點)ㄉ校車是沒開ㄉ,那要我們怎麼上山啊?!

不過我還是往台北車站ㄉ方向邁進,因為沒有校車就只好搭260,
結論是要上陽明山話,都必須去台北車站才行。

到了校車搭乘處,還好今天第一班校車有開,
只是坐ㄉ人少到離譜,依照公告很多老師今天沒有補課,
尤其是由來自各系學生構成ㄉ校必修ㄉ課,大概要補課幾乎是不可能吧!

在不是預定ㄉ時段上課,感覺真ㄉ很怪,
再加上連教室都換了,上課時間進教室只有小貓兩三隻,
還是覺得與其如此,不如9日就把課上一上了事,
補課畢竟會造成太多ㄉ麻煩。

原本我也想說星期六,大家輕鬆ㄉ上課,
只是想不到學生從一開始就有氣無力ㄉ愛上不上,
等人漸漸來齊之後,又出現了坐在後面ㄉ人一直聊天ㄉ情形,
所以我乾脆就上ㄉ超認真ㄉ,反正不聽課就等著瞧吧!

這其實是個很微妙ㄉ師生互動,如果學生一開始就很專心聽課,
老師反而會穿插一些輕鬆ㄉ話題,緩和一下氣氛ㄉ。

總之認真ㄉ上課也好、輕鬆ㄉ上課也好,上課時間都是固定ㄉ,
一切都取決於學生ㄉ上課態度。

今天很難得ㄉ是我上完課後沒有立刻回家,
因為約了幾個月沒見ㄉ我ㄉ最佳拍檔,
沒錯~~~就是肚子又變大ㄉ慧瑩老師(呵呵)。


去年就知道慧瑩老師在文化大學兼課ㄉ事,
只是她ㄉ課在星期六下午,根本沒辦法見面,
今天趁著補課這個機會,請她早點來學校,我們可以小聚ㄧ番。

雖然慧瑩老師有點遲到,但看到她ㄉ時候還是很興奮,
對文化大學明顯比我熟悉多ㄉ她,邀我到校外ㄉ餐廳去吃飯。

由於慧瑩老師ㄉ母親過世,最近她請了一陣子喪假,
所以問她育達ㄉ事情,似乎還沒有進入狀況,
反而上星期才回苗栗ㄉ我,比她還知道ㄉ多一點,
真是有點妙ㄉ情況(呵呵)。

因為慧瑩老師後來有課,我們大概聊了一個半小時吧!
感覺上很快ㄉ聚會就結束,
但是她依舊是很會搞笑(不會搞笑就不是慧瑩老師了),


和她之間ㄉ默契還是沒變,真不愧是我ㄉ最佳拍檔啊!

上次回苗栗和啵啵會聚會,讓我得到了很多活力,
今天和慧瑩老師ㄉ重逢,雖然短暫但很充實,
人真ㄉ是要定期和老朋友見面,才能得到心靈上ㄉ舒緩。

期待下次ㄉ聚會了,慧瑩老師。



◎相關相簿◎
與慧瑩老師相會陽明山@1957精選美食餐廳2006/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