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網誌周年當天,也就是上週六是育達今年ㄉ校慶,
這也是不得不說時光飛逝ㄉ代表例,
一年前ㄉ校慶ㄉ很多場景,至今都可以很鮮明ㄉ回想起呢!

看到了一些網誌&相片,知道4C有幾位同學回去了,


(沒什麼變ㄉ宋&方叔~~~這張照片是宋那邊A來ㄉ,感恩啦!)
(方叔你是餓多久啦?!~~~哈哈)


如果我還在育達ㄉ話,這就是一個團圓ㄉ時刻,
只是現在我自己都必須找時間回去了(苦笑),
要和大家聚會,真ㄉ不太容易。

去凱蒂ㄉ網站上看到了一些照片,實在是太有趣了,
忍不住把她ㄉ大作偷來用一下,在這要特地感謝凱蒂囉!


首先讓我笑出來ㄉ就是這對絕配-あきら老師&慧瑩老師,


這兩個人真ㄉ是一點也沒變,在一起總是這麼搞笑,
不管是在去年團拍之前ㄉ老師們合照,


還是和「啵啵會」ㄉ爆笑午餐會,


或是開完導師會議ㄉ系辦裏,都有他們搞笑ㄉ痕跡(笑)。



對了!之前在美玉ㄉ相簿也看到一張「超勁爆ㄉ」,
為了避免大家看到噴笑而出,還是請大家自己去看看吧!(哈哈)

還有一張是4位老師ㄉ合照,讓我看到好久不見ㄉ主任&邱老師,
主任你是在學慧瑩老師嗎?(苦笑)


上個月才見過面ㄉ慧瑩老師&戶川老師,看起來都很「元氣」,
看到相片又好想跟她們聚聚喔(心已經飛到苗栗去了)!
等慧瑩老師請產假時,再邀あきら老師&戶川老師來台北吧!

可惜ㄉ是,我沒看到其他老師ㄉ照片,
想起去年可以拍到如此大陣仗ㄉ老師合照,其實不太容易呢!


老師們之外,今年也看不到4C寶貝們齊聚一堂了!
看這張照片就想問:大家還好嗎?

不過,雖說是落跑之前,我們班還來了真多人呢!(笑)

當天ㄉ情形,其他ㄉ就請看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