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文甯來留言,提到了慧瑩老師說好久沒跟我聯絡,
所以我立刻拿起電話撥給我ㄉ最佳拍檔,
聊到文化要放一整個禮拜ㄉ春假,我想趁機回育達走走ㄉ事,
於是敲定今天跟慧瑩老師一起坐校車來回苗栗,
來一趟懷念ㄉ育達半日遊(笑)。

為什麼會挑今天呢?因為看課表今天下午有很多課,
應該可以看到很多老師&學生才對,
再加上明天要開系務會議,我回去似乎不太合適,
所以今天似乎是最佳ㄉ時機。

跟慧瑩老師約好去北育對面坐中午ㄉ校車,


要不是跟著慧瑩老師ㄉ話,我大概會錯過校車吧!
因為車子是我沒坐過ㄉ中型巴士,
從我眼前飆過我也不知道~~~這就是育達ㄉ校車。

一上車慧瑩老師就警告我:「這個司機開ㄉ車很恐怖」,
由於我們倆一路聊到學校去,偶爾會被司機給嚇到,
最恐怖ㄉ是在某個交流道出口,根本就還沒要下高速公路,
卻看到我們ㄉ車子筆直ㄉ往出口開過去,
我才在納悶要去哪ㄉ時候,只見我們ㄉ司機在離出口ㄉ不遠處,
才突然來個極速向左邊車道切入(大驚),
嚇ㄉ我&慧瑩老師差點要抱在一起了(笑),真ㄉ很恐怖。

快下午一點ㄉ時候,終於我們來到了育達,
這時慧瑩老師說要回研究室拿東西,要走到研究大樓去,


要不是要看她新ㄉ研究室,我根本不想去(太遠了),
不過育達ㄉ老師真ㄉ很幸福,連講師級ㄉ研究室都很大間,


跟寸土寸金ㄉ文化相比,實在是差很多。

慧瑩老師還要去出席一個會議,所以我們又急忙ㄉ趕到系圖,
見到了主任、Akira老師、肱黑老師這些老朋友,


還有見過幾次面ㄉ孟蓉老師&第一次見面ㄉ黃旭暉老師。
閒聊了一下,大家在開會我就不多說了,
環顧系圖,有了不少ㄉ變化:原來這就是傳說中ㄉ50吋ㄉ電視,


還有桌上多了會議麥克風&為此特地換ㄉ新ㄉ桌子。


會議結束後,跟大家又聊了幾句,
不過每位老師都要去上課,所以我就回到熟悉ㄉ系辦,
一進去,又看到了錦華老師、蔡老師、王老師&內山老師,
當然還有系辦ㄉ兩大護法~~~秀芬&星瑩(助教請假不在)。



一切都如同我ㄉ預料,今天回來是正確ㄉ,
真ㄉ可以遇到很多老師們,只不過大家都要上課就是了。

於是第一堂課我就待在系辦周邊,先跟秀芬&星瑩敘敘舊,
看到了一些熟悉ㄉ東西,像是4C寶貝們畢業典禮那天ㄉ氣球,



內山老師喝一半ㄉ可樂(笑),


還有貼了一整面牆ㄉ檢定合格榜單。



不過熟悉ㄉ系辦,卻沒看到熟悉ㄉ身影,
以前總是會看到家榆(當時ㄉ名字)、洋司、英選、美玉、德彬等人,
但現在要一起看到大家出現在育達真ㄉ不容易了,
只見秀芬面前放了本留言本,有美玉在校慶時ㄉ留言。


當第一堂快下課ㄉ時候,內山老師照例提早下課,
文甯&詩惠來系辦找我ㄉ途中,正好遇到正在閒晃ㄉ我,
於是我就跟她們回到高日A組上課ㄉ文化教室,
叫俊鋼、微塵、小賴他們出來照相&聊天。


之後,我又跟文甯&詩惠回到系辦,幾位老師就在系辦外合照了起來,


當我跟錦華老師提到她現在上ㄉ高日B組應該都是我ㄉ學生時,
她就邀請我一起去教室(在5樓~~~我說不出教室號碼了)。

很明顯ㄉ,內山老師ㄉ課是精兵制,人都跑到B組了。
當我一進教室,很多熟悉ㄉ面孔很熱情ㄉ歡迎我,
錦華老師要我先跟大家說幾句話,
站在講台上讓我想做一件事~~~點名(哈哈),真是職業病。

離開了高日B組後,我突然想到要去一個地方,
那也是我離開育達時ㄉ遺憾,...


(接下來請看...重返育達半日遊(下) 瘋狂ㄉ聊天



◎相關相簿◎重返育達半日遊@校園四處2007/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