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高日B組後,我突然想到要去一個地方,
那也是我離開育達時ㄉ遺憾,我沒能去跟亨利派ㄉ阿姨道別,


所以說什麼,我都要去大學城走一趟。

天氣雖然一直不太好,但還好沒下雨,
可是整個校園不知為何人好少,看起來好冷清。
難道是有人比照文化,先行放假了嗎?!

沿著熟悉ㄉ道路向前走,走到快要到大門ㄉ地方,
就看到邱光中老師迎面走來,這下子又聊個沒完沒了,
和邱光中老師聊天可以聽到不少情報,其實聊ㄉ很盡興,
不過,原本以為一下子可以往返系辦ㄉ,如意算盤當場破功啦!

當我到亨利派ㄉ時候,正好沒有別ㄉ客人,
阿姨很驚訝我回去,但立刻又恢復了原有ㄉ親切,
邊幫我炸雞排邊跟我聊天,這就是我熟悉ㄉ亨利派阿姨啊!


讓我回想起在育達ㄉ日子有多愜意,這些店家ㄉ老闆也是令人難忘ㄉ。

有機會再回去ㄉ話,我一定要再去找阿姨聊聊ㄉ!

離開亨利派後,我趕緊奔回系辦,
文甯她們早就在那等我等很久(去怪邱光中老師吧~~笑),
不久又看到可愛ㄉ皓皓特地上來找我,她昨天很不幸又跌倒啦!


當然要好好ㄉ給她惜惜囉!(不過,真ㄉ別再受傷了)

不過下課10分鐘實在是聊不到什麼,一上課大家又鳥獸散,
這兩堂課主任沒課,於是他就坐下來開始跟我聊,
忙進忙出ㄉ蔡振奮老師也在忙完後加入聊天ㄉ陣容,
然後等高日A、B組都下課後,內山老師、錦華老師也加入,


連同文甯、詩惠、俊鋼,整個系辦變ㄉ超熱鬧(呵呵)。

主任本來要轉移陣地去山水園ㄉ,
但我覺得熟悉ㄉ應日系辦才是我回來想要待ㄉ環境,
而且進進出出ㄉ學生們,有ㄉ是我認識ㄉ人,
這重逢ㄉ景象,可是去山水園所無法體會ㄉ吧!

印象中,4C和內山老師總是關係很緊張,
這次回去發現內山老師跟3年級那群相處ㄉ非常融洽,


讓我覺得內山老師似乎變了,不過聽說他還是當了不少4年級,
這個部分就是他不會變ㄉ地方吧!

俊鋼也和兩年前不太一樣,


表情柔和多了(笑)!


還有沒拍到照片、也沒聊到多少ㄉ雨濛&MiMi,
半年多不見個個都變得很有女人味呢!
大學4年真ㄉ是大家「轉大人」ㄉ關鍵時刻。

聊著聊著,突然有人對著系辦門口叫「戶川先生」,
回頭一看還真ㄉ是她呢!趕快叫她一起來聊天,
她今天只有晚上最後兩堂課,原本以為這趟回來遇不到她,
想不到她有事提早來學校,真ㄉ是太好了!



當慧瑩老師下了課出現在系辦時,就是跟大家道別ㄉ時刻,
雖然還想再聊,但是校車是不等人ㄉ,只好相約下次再見了。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今天ㄉ驚喜,想不到再要上校車ㄉ同時,
聽到了熟悉ㄉ聲音對著這頭叫「老~~~師」,
回頭一看是文甯、詩惠、皓皓&慧頤,


她們以為我要坐巨業,才從公車停那邊奔了過來,
在最後一刻啵啵會終於到齊了,當然要合照,


只好找校車上ㄉ工讀生幫忙拍啦(笑)!

今天見到太多老師&學生,大家依舊ㄉ熱情&有人情味,
甚至於坐校車還被人事室主任認出來,我又跟她聊了起來,
我很感謝她當時離職時ㄉ幫助,這也是意外ㄉ重逢。

這趟超趕ㄉ重返育達半日遊,就在和慧瑩老師坐校車回到台北後,


畫下了完美ㄉ句點。

育達ㄉ各位~~~下次再見了!!!



◎相關相簿◎重返育達半日遊@校園四處2007/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