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慧瑩老師出來聊天,
這是繼上次7月底歡送Akira老師之後ㄉ聚會。

我們通常都約在南京東路上ㄉ兄弟飯店,
一開始是因為慧瑩老師懷孕,為了避免她太勞動,
找個離她家近一點ㄉ地方比較好,而且我們常常約星期五下午,
約在這ㄉ話,她晚上去北進班ㄉ課就不會太遠。

而今天因為慧瑩老師有事要辦,臨時改約台北車站一帶,
見面後她就跟我說在跟我見面之前,她正在忙ㄉ事。
原來她是去銀行辦事,但她碰到了滿傻眼ㄉ狀況。

一早慧瑩老師打電話跟銀行確認可以去辦手續了嗎?
銀行ㄉ小姐說可以,她才跟我改約車站附近,
因為銀行在重慶南路上,離車站很近。

沒想到當她到了銀行,報上她ㄉ大名之後,
行員才對她說:「對不起,只有妳要等到下午兩點才能辦」,
而且那個負責ㄉ人是個歐巴桑,怕捱罵還躲起來不出面,
叫工讀生來跟慧瑩老師說明狀況。

於是我們吃了午餐又一起去銀行一趟,
辦事ㄉ地方在二樓,慧瑩老師說樓上沒位子坐,
要我在一樓坐著等她一下,我當然OK囉!

但過了約10分鐘吧!慧瑩老師終於下樓了,
對我說:「手續還沒辦好,要我再等到兩點半」(蛤?!)
而且那個歐巴桑一看到她就拿起電話裝忙,
這次是她ㄉ上司來跟慧瑩老師說明&捱罵ㄉ。

沒辦法,只好等了,還好兩個人在一起就不會無聊,
時間一到我就跟她一起上樓去,想說要是再沒好就一起罵人,
順便去看看那個不負責任ㄉ歐巴桑到底是是何方神聖。

上樓後,剛剛來道歉ㄉ上司又很尷尬ㄉ走來,
但是歐巴桑始終窩在最裡面ㄉ座位,不知道在忙什麼,
又過了5分鐘,她才走過來說要去樓下蓋個章,叫我們繼續等。

總算一切辦妥,歐巴桑拿了書類,劈頭就問:
「妳是陳慧瑩吧!」我ㄉ天啊!這銀行是怎麼教員工ㄉ?!
不道歉就算了,還直呼人家ㄉ名諱,超沒禮貌ㄉ!

除了這個想讓人開罵ㄉ混蛋歐巴桑之外,
這段等待ㄉ期間,整個二樓ㄉ氣氛都讓我感覺很糟,
感覺上就是死氣沉沉ㄉ,完全不想繼續待下去。

所以當慧瑩老師終於拿到了她要ㄉ書類,我們就趕緊下樓,
我真ㄉ很慶幸我不用在這種工作環境下上班,不然一定悶死,
才待上10幾分鐘我就快窒息了,真ㄉ是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