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才提到我家有一堆中秋禮盒,
這個假期至少在食物上面,很有中秋ㄉ感覺吧(笑)!

不過昨天,我們家又送來了兩個蛋糕,
寄件人是慧瑩老師,提到這就說來話長了。

話說前不久,慧瑩老師終於下定決心搬離超級遠ㄉ泰山,
相中了一間離她娘家不遠ㄉ二手屋,和對方談條件談妥後,
對方收了訂金之後又反悔,卻想污了訂金(真惡劣),
讓慧瑩老師傷透了腦筋,怕被對方佔淨便宜。

於是她就透過我,要我向我二哥問法律上ㄉ解決方法,
這種時候我一概不傳話,直接請慧瑩老師用電話問,
免得沒唸過法律ㄉ我亂傳話,反而是在浪費彼此ㄉ時間。

據我哥ㄉ說法是,他教慧瑩老師ㄉ只是最基本ㄉ方法,
但這招讓那個黑心ㄉ屋主嚇到,才趕緊恢復和慧瑩老師ㄉ買賣,
有些人真ㄉ是怕惡人,拿出一點真本事就可以嚇止他們了。

因為我哥ㄉ意見,讓慧瑩老師買到了房子,
她想要好好ㄉ謝謝我哥,於是在我哥生日ㄉ昨天,
訂了好吃ㄉ蛋糕,請店家送過來。

這個蛋糕,在我生日那天她也買過,
提拉米蘇口味相當ㄉ好吃。


而且慧瑩老師很客氣,她原本要買大尺寸ㄉ蛋糕,
不過店家忙於中秋月餅ㄉ生意,只能訂一般尺寸ㄉ,
於是她買了兩個,上面還寫字區別喔!

像這個要給我媽ㄉ,她就請店家寫「鍾媽媽辛苦了」,


讓原本看到兩個蛋糕,有點不知所措ㄉ我媽,
看ㄉ是眉開眼笑ㄉ,直誇慧瑩老師很有心,還會想到媽媽。

我哥ㄉ蛋糕寫ㄉ就是「鍾二哥生日快樂」,
瞧他們小倆口笑ㄉ多幸福啊!!!


至於慧瑩老師為什麼會知道我二哥ㄉ生日呢?
我想應該是之前聊天時提到ㄉ吧!
細心ㄉ她悄悄ㄉ記了下來,等到這一天才付諸行動。

難得有心人~~~慧瑩老師送ㄉ兩個蛋糕,
讓我們大家都吃ㄉ很開心(呵呵)!!!
感謝她ㄉ細心&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