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育達ㄉ畢業典禮,
提到這就會想到兩年前4Cㄉ畢典~~讓我至今難忘ㄉ一天,
(突然想起那天ㄉ工作人員就是今天要畢業ㄉ各位)


以及去年特地去苗栗參加典禮ㄉ北進班同學們。



今年要畢業ㄉ這一屆,A、B兩班是我ㄉ語法課學生,
所以我拿出壓箱寶,來祝福大家畢業快樂。

和這屆ㄉ同學很熟ㄉ最大原因,就是啵啵會,


她們本來也只是我眾多學生ㄉ幾位而已,
和她們變熟ㄉ關鍵在於「超有緣」,
走到哪都會遇到,每週至少一次(笑),


後來乾脆就趁語法下課定期聚餐,才越來越熟ㄉ。



透過啵啵會,感覺上跟更多同學有互動,
最令人難忘ㄉ是大學城烤肉,那天真ㄉ是玩瘋了(呵呵)。



我現在都還記得在系辦隔壁上語法課ㄉ事,
A班ㄉ課是星期五3、4堂,我很期待上這堂課,
因為那是我唯一和慧瑩老師在隔壁教室上課ㄉ回憶,
上完課都會短暫ㄉ來個午餐約會,才匆忙ㄉ趕車回台北。



也忘了是哪一班ㄉ課,我記得有一次俊鋼來請假,


正好講桌不知到被系學會拿到哪去,害我上課上ㄉ很痛苦ㄉ事,
於是我就「刁難」俊鋼:「你去找回講桌,我就不記你翹課」,
想不到他還真ㄉ去搬了回來(驚),真是苦了他了。

B班則是在星期二最後兩堂ㄉ課,上完就天黑了,
為了讓學生趕車,必須早5分鐘下課。

B班ㄉ課因為4C畢業時要拍照,受到了一些影響,
校園尋影第一天拍上癮ㄉ我,還在B班ㄉ教室也拍了起來(哈),


後來又有一次陪慧瑩老師上課,我也「偷拍」他們考試ㄉ情況,


反而留下了比較多人ㄉ照片,現在想想A班也應該拍一下ㄉ。

B班有些同學在大一時上過我ㄉ會話課,感覺上比較熟悉,


辰璟、方筑、怡臻還會來這裡看看我,希望大家有空也不忘來留下痕跡。




寫到這突然想到我去年「閃電式」ㄉ回育達一下午ㄉ事,


當時錦華老師邀我上去跟大家打招呼,讓我看到了許多久違ㄉ面孔,


以後要和大家見面,必須靠緣分了。

最後在這要感謝雨濛來留言,邀請我去參加大家ㄉ謝師宴,


只可惜我星期三下午有課,沒辦法奔到新竹去,
不過看到照片後就覺得好可惜,我也好想去拍照(泣)。



祝大家畢業快樂囉!我們有緣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