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就想做些不一樣ㄉ事,
來度過這一年來ㄉ最後一天,
於是我選擇去西門町看電影,看完後去買CD、買衣服,
然後再去一趟百視達辦個雙享卡,
東奔西走回到家也快五點了!
當場做ㄉ動作就是倒頭就睡,
睡醒了看了還不錯看ㄉ「麻雀變公主2」,
還有一部分ㄉNHK紅白。

ㄟ?! 好像也沒什麼不一樣?! 的確。
不過,我只想出去接觸多一點人,體驗一下外面ㄉ熱鬧而已。
所以去西門町看到一大群人,已經感受到大家等待跨年晚會ㄉ興奮了!

打開電視,到處都是人擠人ㄉ跨年晚會,我看了就不會想去。
這種跨年晚會,似乎是我去日本ㄉ時候,
很可能是千禧年ㄉ前後才開始流行ㄉ,
印象中,我唸大學ㄉ時候是沒有跨年晚會ㄉ。

在日本ㄉ時候,12月31日通常是一個人過ㄉ,
而且那天之前要去買些存糧,免得過年期間買不到東西。
我通常會去租些片子來看,讓自己不至於無聊。
至於NHKㄉ紅白歌合戰,我都是錄起來以後看,節省聽演歌ㄉ時間。

我最記得邁向千禧年ㄉ今天,因為怕Y2K(還記得吧!)作怪,
新聞說要買蠟燭、飲用水等等,搞得人人心惶惶ㄉ,
現在想想還好沒發生什麼事,否則一個人在日本還滿可怕ㄉ。

拉拉雜雜ㄉ寫了一堆後,已經來到2006年了。
剛剛和家人去樓上看101大樓ㄉ煙火,
只看到一堆煙消散不去,101大樓像在大霧中一般,
但是下樓看新聞,還滿讚ㄉ嘛!
101真ㄉ是台灣邁向世界ㄉ驕傲啊!

祝大家2006年一切順利ㄛ!
4Cㄉ寶貝們,這一年是你們ㄉ轉捩點,
北進班ㄉ同學,課業繁重ㄉ大三進入後半段,
大家要好好加油,讓2006年變成一個好年!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