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18日,這個屬於我ㄉ無名網站公開之後,
到今天剛好三個月,而這一篇網誌正好是累積第一百篇ㄉ網誌,

3個月來,網誌累積人次超過兩千人,留言板有一百多個留言,
相簿也累積了一千人次以上,這些數字每天慢慢增加,
要感謝大家來到我ㄉ無名,不管是看網誌、照片,或者在留言板留言,
有你們ㄉ支持,讓我非常珍惜這個和大家溝通ㄉ園地。

想當初,只是單純ㄉ想把兩天前ㄉ「個人藝術照」找個地方公開而已,
於是和大家一樣,申請了這個無名ㄉ帳號,
後來,就像中了邪一樣,每次有照相ㄉ機會就拚命ㄉ狂拍,
尤其是校園巡影(十二月上旬)那陣子,總是有上傳不完ㄉ照片,
不知不覺ㄉ我ㄉ無名規模越來越大,內容越來越豐富。

網誌在一開始是很隨興ㄉ,想寫就寫,文章內容也比較短,
漸漸ㄉ就變成我ㄉ日記一樣,儘量保持每天更新,
有時候文章ㄉ內容非常長,簡直是一發不可收拾(呵呵)。

每一篇網誌都是我花時間去想、去打字ㄉ,都是我ㄉ心血結晶,
學期中以教學心聲,也就是上課ㄉ一些感言為主,
放寒假就是一連串ㄉ休閒活動:旅遊、看電影、藝文活動等ㄉ感想,
有ㄉ時候網誌就像流水帳一樣,平鋪直述一天ㄉ前後經過,
有ㄉ時候網誌就是經過安排,那可能是我花了一些心思去構想ㄉ文章。

基本上,我不是詩人墨客,寫ㄉ文章當然不可能完美無缺,
但是網誌上寫ㄉ,都是我ㄉ肺腑之言,
利用網誌和大家分享我ㄉ心聲,有時喜、有時悲,
可以寫ㄉ、想寫ㄉ我就會把它寫下來,以後回憶起來也比較方便。

我常常在想:究竟是誰在看我ㄉ網誌?
累積人次ㄉ數字一直增加,表示還是有很多人會來看看我今天有沒有更新。
我記得網誌部份人氣最旺ㄉ時候是上學期末,當日人次一度衝破100人,
相簿最有人氣ㄉ時候是團拍ㄉ那幾天,
可以明顯ㄉ感覺到好多人正在看我ㄉ相簿,累積人數總是驚人ㄉ成長中。

看到你們ㄉ留言,或是對網誌ㄉ回應,總是讓我很高興,
雖然曾經發生過來路不明ㄉ留言對我惡意中傷,至今仍然不知道是誰做ㄉ。
經營網誌這種事情是在所難免,畢竟是敵暗我明,防不勝防,
但是就像當時ㄉ回應一樣,我不會因為這樣就放棄這個溝通管道ㄉ。

接下來新ㄉ學期開始,相信又會有一些教學心聲可以分享,
等過一陣子,可能會針對4C要畢業做一些特別計畫(還在構思中),
還有希望能夠寫一些比較有趣ㄉ生活感言。

我會努力充實我ㄉ網誌&相簿,
也希望大家能繼續來看我有沒有更新文章和照片,並且給我留言和回應,
有你們ㄉ支持,我會更有幹勁ㄉ朝向第兩百篇網誌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