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件大事,終於可以在這個網誌對大家公開了!
對已經知道ㄉ人來說是終於公佈了,對不知道ㄉ人來說可能會很衝擊吧!

之所以選今天晚上,是因為今晚我要去北育一趟,
跟正在暑修憲法ㄉ北進3Aㄉ學生當面說明這件事。
看到這篇網誌ㄉ北進班同學們,
今晚ㄉ課請盡量呼朋引伴,因為我有很重要ㄉ事要跟大家宣佈。

等我從北育回來,就會PO網誌ㄉ,
請大家記得來看看,可以ㄉ話給個回應。

還有一件事也順便說一下,
其實畢業典禮&這次東京大阪行ㄉ網誌,已經打好草稿了,
現在只差我把內容打字這個動作了。

但是~~~~~我打字超慢ㄉ(嘆)。
真想問大家:「誰有空來幫我打字啊?」

當然這是玩笑話,有了草稿自然就會慢慢更新了,
還是一句老話:「請各位靜候佳音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