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重要宣布:我要離開育達了!!!那篇網誌寫給大家ㄉ回應,
由於回應ㄉ部份有字數的限制,我乾脆另起一篇寫個痛快。

*** 「啵啵會」ㄉ成員們,我會寫另一篇網誌回應你們,再等我一下下 ***


TO 淑珍:
上個學期一切ㄉ風風雨雨,總算告一段落,
謝謝妳ㄉ幫忙&支持。

真沒想到我會這麼快離開育達,還剩一年很快就過了,再加把勁。
要來聚餐ㄉ話,多注意A班ㄉ活動吧(笑)!



TO 神秘客:
我覺得我應該知道你是誰,如果錯了就別怪我喔(笑)!
你應該是在我生日當天,送我永生難忘ㄉ驚喜大禮ㄉ那個人吧!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881」露了餡(呵呵)。
多保重身體&加油喔!



TO 彥勳:
沒想到你會來留言!最近還好嗎?
謝謝你ㄉ祝福,你也加油囉!



TO 怡欣:
沒有辦法帶你們畢業,是我離開育達最大ㄉ遺憾。
雖然我相信有了這兩年ㄉ風風雨雨的經驗,大家應該可以處理很多事情了。

也許我們真ㄉ會在陽明山上相遇呢!
謝謝妳ㄉ祝福,剩下最後一年,加加油喔!



TO 淑華:
就像你們一樣,為了工作大家都很辛苦,
雖然還不知道文化是怎樣ㄉ情形,
新ㄉ環境就是新ㄉ挑戰,我會努力ㄉ!!!
你也要加油哦!以後要買電器就可以問妳了(呵呵)。



TO 惠霞:
首先要謝謝妳,讓妳當班代真ㄉ一點都不用擔心,
而且這次先將消息告訴妳,讓妳替我保密了一個月,
真ㄉ是麻煩&辛苦你了!!!

班上ㄉ出席率一直是讓我很頭痛ㄉ問題,
尤其是搞到最後我還因此大發雷霆,
不過人再怎麼ㄉ少,總是有幾位死忠ㄉ學生一定在場,
像妳、秋雯,還有幾位其他同學(我就不一一列出名字了),
讓我還是想好好ㄉ替你們上課。

還有隔壁班ㄉ學生,甚至於導師,三番兩次ㄉ讓我們班不得安寧,
身為班代ㄉ妳,總是站在第一線,力挺我到底。
讓我可以省去很多直接和對方起衝突ㄉ必要。

在你們需要幫忙ㄉ時候,我會盡力去跟系上協調,
相對ㄉ,在我有麻煩ㄉ時候,你們也是最支持我ㄉ一群,
我覺得這就是我跟你們相處兩年來的一種默契,
而我相信即使不當你們ㄉ導師,我跟你們ㄉ默契不會就此不見ㄉ。

惠霞妳是很用功ㄉ學生,只要保持這樣子ㄉ學習態度,
相信妳ㄉ日文會越來越好,加油喔!

再次謝謝妳!!!



TO 麗玲:
看了妳ㄉ留言,真ㄉ覺得妳好厲害,打了這麼多字(笑)。

我不敢居功,說班上整個氣氛變得比較好,是因為我當了你們的導師。
但是有一點我就敢說,那就是這個班其實有很多有心人,
明ㄉ暗ㄉ在支撐著班上ㄉ運作。

當然,跟一開始比起來,現在比較能理解你們ㄉ想法。
而我ㄉ態度一直都是跟你們多溝通,多去聆聽你們ㄉ想法,
也許有時候成效不是立刻可以看得到ㄉ,
但漸漸ㄉ你們起了一些變化,經過了兩年,大家真ㄉ成熟多了。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是我最近常常會聽到ㄉ話,
也許關係改變,也許不常見面,會讓我們比較疏遠一點點,
但這兩年ㄉ回憶,不會因此而消失ㄉ。

還有,要謝謝妳ㄉ支持&力挺,
有任何狀況,妳都會為我鼓舞打氣,真ㄉ很窩心。
也祝妳公事、家庭、學業都順利!!!



TO pon、YACHIN
謝謝妳們的留言,尤其是YACHIN是第一次留言吧!
陽明山的確是個好地方,希望我也能像愛上苗栗一樣,
以後會更喜歡陽明山ㄉ感覺。

有空妳們也可以一起來(當然個別來也可以~~~笑)找我喔!
也祝妳們一切順利!



TO のぞみ
感覺上好像才剛開始跟妳聊起來,卻沒想到我就要離開育達了。
有空記得多來留言,我也會常常去看妳ㄉ網誌(雖然有時候看不太懂~~呵呵),
日檢今年要考一級吧!加加油囉!等妳ㄉ好消息。
PS:還好有DEENㄉ歌,讓我們變熟悉。



TO 美慧
你們那一屆,除了來重修ㄉ同學之外,我完全沒有教過,
所以和妳會變得這麼熟,真ㄉ是很有緣份。

如果妳一切順利ㄉ話,又要去日本唸書了,
雖然很辛苦,但是可以天天看到阪神ㄉ新聞,真好。(笑)

就像妳說的:「有機會一起去日本看球賽吧!!」
別忘了繼續支持阪神&林威助喔!



TO 彥麟
文化大學是「最高學府」,的確很高(呵呵)!
看到你平安度過了三年級,很替妳高興,
希望你能夠一步一步ㄉ實現妳ㄉ理想,等妳ㄉ好消息喔!
也祝妳平安順利!!!



TO Kitty
真ㄉ要當主唱了嗎?哇~~~真替妳高興!
記得紅白那天,妳唱NANAㄉ歌,搞得4Cㄉ學長姐們超Highㄉ,
當時我對NANAㄉ電影也好、歌也好,都是大外行,
但是當我看到大家對妳ㄉ表演ㄉ反應,
讓我靜下來好好ㄉ體會一下為什麼NANA會這麼紅!!

吉他社ㄉ期初成果表演那天,妳也表演ㄉ很棒,
我很羨慕鎮陽&妳,可以在大家面前展現自己ㄉ才能!

就像我之前說ㄉ,也許大學畢業就沒有機會表演了,
所以把握妳在育達可以秀自己ㄉ機會吧!
也許我沒辦法親自在現場為妳加油,但是我不會忘記妳ㄉ歌聲ㄉ!

還有,記得參加今年ㄉ紅白喔!
學長姐都畢業了,妳很有機會得第一ㄉ!



TO 悄悄話
回育達看不到我會想我ㄉ話,那就來台北找我吧(笑)!
還在待業中ㄉ話,記得趁這個時候多充實自己,別讓時間留白。
嗯~~~互相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