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怡慧ㄉ網誌上看到ㄉ問卷,問題還滿有趣ㄉ,所以做做看!



1.Blog代號是?

ht31sho


2.Blog代號的由來?

名字加上我的最愛


3.Blog名稱是?

因為有你們~~現在的我過得很快樂


4.文章多半是哪方面的?

教學心聲、生活感言居多
還有一些我ㄉ興趣(棒球、電影、旅遊之類ㄉ)



5.寫作時最注意的事情是?

最在意有沒有錯字(哈)
用字遣詞吧!還有文章ㄉ通順度



6.寫一篇網誌通常要多久??

不一定喔!要看文章長度,還有我有沒有空打字這兩點來決定。


7.多久會發表一篇文章在Blog ??

為了我ㄉ3隻寵物,目前儘量保持一天一篇ㄉpace。


8.無聊亂寫的(文)會保存起來嗎?保存方法是??

會吧!也是回憶ㄉ一部分嘛!


9.寫Blog時通常會同時做什麼??

如果是在苗栗ㄉ宿舍就是聽音樂,在台北就東摸西摸ㄉ不一定在幹麻!


10.Blog樣式是照自己的意思編輯的嗎??

這是經營部落格ㄉ樂趣之一,不是嗎?


11.Blog裡有哪些小花招??

我ㄉ3隻寵物(比別人多這一點算花招吧~~笑)
還有學怡慧開始用ㄉ線上人數計數器吧!(但總是1 user,很無趣)



12.會在無時無刻想到要寫些什麼就紀錄在隨手的筆記本上嗎??

會用筆記本打草稿(如圖),

但不會無時無刻(~~~沒這麼閒)想到要寫些什麼就隨手紀錄下來。



13.會常去參觀別人家的Blog嗎??

這是日課(1日1次),大家多更新吧!


14.喜歡看哪種Blog?有喜歡特定的題材嗎??

不一定喔!
基本上認識ㄉ人寫ㄉ都會去瞧瞧(看不看ㄉ懂、有沒有興趣是一回事)
特定的題材?也沒有吧!



15.週遭朋友都有看過你的Blog嗎?

有吧!常不常看,看ㄉ仔不仔細就不清楚了。
倒是學生們當中應該有固定ㄉ讀者吧!(我猜)



16.有在Blog的世界裡交到網友嗎?

有,好幾位(感謝各位)


17.開Blog的目的?

本來只是要PO照片ㄉ,後來就寫網誌寫上癮了(呵呵)


18.還想放入什麼樣的題材?

題材指ㄉ是文章內容嗎?
還有滿多題材可以聊ㄉ,像日劇、音樂等等。
只是我都沒空寫到那邊去!!!



19. 友站Blog排行第一的是?

你要害我被罵嗎?(笑)


20.本人寫作的怪癖 or 壞習慣?

草稿跟成品相差很多,因為想寫ㄉ東西會一直變,所以就一直改。
不過因此最後PO在網誌上ㄉ成品,都是我最滿意ㄉ結果。



21.寫Blog時喜歡聽的音樂是?

在我ㄉWindows Media Player當中,被我評價為5顆星ㄉ歌
也就是說,寫Blog時我只聽我最愛ㄉ歌。



22.理想中的Blog是怎麼樣的呢?

嗯~~~至今沒看過,也沒想過,所以不會回答這題啦!


23.除了Blog以外的興趣?

以阪神虎為中心ㄉ棒球,
聽音樂、看電影、旅行也是我ㄉ興趣。



24.Blog開台日

2005/11/18 (為了PO兩天前拍ㄉ個人藝術照)


25.有兩個以上的網誌嗎?如果有,差別在哪裡?

有。這個用來對外溝通,另一個單純放棒球新聞。


26.有你的Blog迷嗎?

有吧!


27.寫Blog會常去找些確定的參考資料嗎?

如果需要ㄉ話會去找,
尤其是介紹旅遊ㄉ地點、還有針對新聞作評論時,一定會做這個動作



28.想為了Blog添購些什麼週邊事物嗎?

已經買了金卡了咩!


29.通常什麼時候寫新的內容呢?

晚上居多,有點像回顧一天ㄉ大事。
有題材ㄉ話,偶爾會在白天寫。



30.比較不喜歡看什麼樣Blog的內容?

無意義ㄉ謾罵、詆毀他人ㄉ文章。


31.認為你在地的部落格文化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這個題目可以當論文題目來寫了(笑)
嗯~~~真ㄉ有點難答,所以~~~下一題(呵呵)



32.第一次在網誌上發表的作品是?

網誌開張通知


33.現在再看的感想是?

這篇寫ㄉ真短啊!(哈哈)


34.創立網誌的原因是? (朋友介紹/網路看來的?)

剛剛說過了:本來只是要PO照片而已。


35.最自豪的網誌作品是什麼?

每一篇吧!(噁)
不過每一篇都是我ㄉ力作就是了!



36.最爛的一篇網誌作品是什麼?

沒有吧!太爛乾脆就不PO了!


37.覺得自己Blog有何特色?

跟各個班級ㄉ學生們互動ㄉ很頻繁


38.有多少文章還在"草稿"的區域裡?

多到不行吧(苦笑)!我正在努力中...


39.給閱讀者的話

我ㄉ文章都滿長ㄉ,辛苦大家了!


40.給其他Blogger的一句話?

多更新一點網誌吧!


41.估計自己目前對於Blog的撰寫動力還可維持多久?

會維持到哪一天沒有靈感ㄉ時候吧!


42.您這位Blogger的年齡﹖

32歲


43.星座與血型﹖

牡羊(或金牛)座 B型


44.最初聽見Blog這名詞的時候有什麼感想﹖

翻譯翻ㄉ真棒!


45.Blog若還可以取其他名稱,會想取什麼名字﹖

是指Blog這個字?還是我ㄉ網誌?(不懂)


46.每天必逛的他人Blog是?

眾家好友ㄉ


47.Blog中有放音樂嗎? 如果有多半是哪一類型的?

有ㄉ!
都是我很愛ㄉ歌,散佈於各類型。



48.會希望哪一位知名人士來看你的網誌嗎?

一切隨緣吧!


49.有過因為編輯網誌而影響日常生活的經驗嗎?

算是有吧!有時候一篇網誌沒寫完就渾身不對勁(呵呵)


50-1.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低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嗯~~~無名沒有評價的功能,所以無法作答。


50-2.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高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同上。


(我累了,明日待續...部落格100問(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