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回答後半段ㄉ問題!!!


51.有沒有你週遭的人因為你的影響變成Blogger的?

有,我哥。不過他很低調ㄉ(笑)。


52.平常的工作屬於哪一種類型的?

日語老師


53.目前網誌每天來訪的人數大約是多少?

以前是20~40,現在大概30~50吧!
最多ㄉ一次快破百了(那次真把我嚇壞了~~~呵呵)



54.知道別人多數是為什麼觀看你的網站嗎?

是我ㄉ學生們來聽我發牢騷吧(哈哈)!


55.是否有碰過惡質的讀者?

有!匿名留下惡質回應ㄉ人(怒)
但是後來被大家ㄉ回應給轟走了(感謝各位)



56.通常都會回應每個人的留言嗎?

有話可以回應就ㄉ儘量回吧!


57.回應的內容通常都是?

當然是針對別人ㄉ回應來回答囉!
這個問題有點傻ㄋㄟ(呵呵)



58.你是哪一種系統的使用者?

無名小站


59.網誌內是否有隱藏的網誌只供特別人士觀看?

有,花錢買來ㄉ就是了。


60.有其他網誌連結你的網誌嗎?有通知你嗎?

當然有喔!
通知我?幾乎都沒有吧!



61.網誌素材都是自己動手創作的嗎?

啊~~~我沒這麼神(笑)


62.有發生過什麼事情?讓你想停下這個Blog過嗎?

至今還沒有過


63.你會記得來訪者的名字, 並且去他的站看看的嗎?

當然會去看看啊!


64.你在別人家的Blog觀賞後會留言?

會啊!不過大多還是看了就跑了(呵呵)


65.若有留言會寫上網誌代號及填上自己的網誌連結嗎?

嗯!不然哪知道是我寫ㄉ


66.若你的網誌變成了熱門部落,會有什麼感覺?

受寵若驚吧!沒有寫什麼能讓這個部落格大紅大紫ㄉ東西過。
而且,最近仿效我哥,走低調風(呵呵)



67.若可以加上一些現在沒有的東西?你會希望多些什麼?

想了很多,但其實現在ㄉ狀況我已經挺滿意了。
所以加不加東西都無所謂



68. 你覺得自己的網誌對什麼樣的人會有影響力呢?

學生們吧!讓他們了解我在想什麼。


69.你的Blog有加入聯播網嗎?

沒啦!而且要聯播給誰呢?


70.你的網誌設計風格是什麼?

之前放風景圖,現在是放和學生們ㄉ合照。
還有為了讓大家閱讀方便,文字敘述ㄉ部分,我儘量不用背景圖



71-1.網誌內呈現的性格和現實生活有落差嗎?

還好吧!


71-2.呈上題,不管有無落差,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我很愛笑(呵呵)


72.絕對不在網誌裡面呈現的是?

沒來由ㄉ謾罵(我ㄉ任何情緒都是有依據ㄉ)


73.如果你的網誌可以幫別人打廣告的話?希望放上哪種廣告?

非商業類ㄉ吧!像公益捐款等等ㄉ


74.習慣了網誌的文字發表後,還是會喜歡拿筆寫字嗎?

會呀!草稿都是用自動鉛筆寫ㄉ


75.有自己專用的電腦來經營Blog嗎?桌上型 Or 筆電?

有,筆記型


76.覺得一定要遵守的Blog規矩是?

不要亂寫一些不該寫ㄉ東西,畢竟這是公開ㄉ網站


77.逛Blog時同時會進行什麼特別的事情?

聽音樂比較多。
還有會同時開好幾個網站,一起看。



78.最喜歡自己Blog裡的一句話?

網誌名稱「因為有你們~~現在的我過得很快樂」吧!


79.今後對於Blog的經營目標是?

儘量保持一日一更新(這其實很難)


80.不擅長的Blog事物?

都不太擅長吧(苦笑)


81.在Blog裡會較常閃避哪一些話題?

政治是禁忌,畢竟大家都有各自ㄉ想法。


82.男女朋友也會看你的Blog嗎?

有ㄉ話會逼他看(笑)


83.會參考別人的意見修正自己的Blog嗎?

基本上很少人給意見(笑)


84.至今您認識了多少Blogger?

好幾位。(這題不是答過了嗎?!)


85.如果用一個知名品牌來形容自己的網誌,那會是什麼?

大茂黑瓜?!(因為我是老ㄟ~~~哈哈)
對不起,冷到各位了



86.如果要請一位名人來代言你的Blog,會希望是誰?

阪神虎ㄉ林威助
再高一等級是我永遠ㄉ偶像:掛布雅之



87.會在意來訪人數之類的嗎?

當然會啊!尤其是沒有人回應ㄉ時候...


88.若有一個電視節目要報導你的Blog,希望是什麼節目?

師鐸獎頒獎典禮(笑~~~我沒這麼偉大)


89.進入一個別人家的Blog第一眼會看什麼?

個人資料!!!
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要勝什麼?!)



90.網誌裡面有什麼內容不希望被認識的熟人看見的?

有ㄉ話幹麻要公開呢?


91.你願意用多少錢賣出自己網誌內的內容?

要賣給誰?拍「我們這一班」嗎?(哈哈)


92.用一句話形容你愛上Blog的原因?

抒發情緒、與學生溝通ㄉ好方法


93.在寫這篇Blog 100問之前你在做什麼?

兩天前ㄉ事,早忘了!!!


94.網誌最常使用的字彙?

語尾助詞「吧!呢!喔!ㄋㄟ!啊!」
感情ㄉ表徵(呵呵)(笑)(哈哈)(怒)(累)
還有「~~~~」超愛用



95.網誌裡最常使用的照片類型?

跟學生ㄉ照片


96.有偷看過不該看的Blog嗎?

告訴我在哪有不該看ㄉ部落格(好奇)


97.如果有名人寫Blog,想看誰的?

阪神ㄉ選手(誰都OK)


98.寫完了~現在是幾點呢?

晚上10:47


99.你花了多少時間打這個一百問呢?

兩天左右(中間大部分ㄉ時間都沒在打就是了)


100.請說出對這個100個問題的感想。

終於打完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