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段時間ㄉ努力,終於把東京、大阪旅遊ㄉ網誌更新完畢,
接下來就要更新很多人等了超級久ㄉ畢業典禮ㄉ部分,
不是我在說,但是那天ㄉ一切,
我把它分成三篇網誌&五本相簿,真ㄉ是前所未有ㄉ大規模(笑),
我相信應該可以讓期待已久ㄉ你們滿意ㄉ。

今天早上,我花了一點時間調整了相簿ㄉ順序,
並且看了每篇網誌,確認一下網誌中ㄉ照片,
根據我的經驗,可能是我有移動到吧!
有些照片不知為何會憑空從網誌上消失,
果然今天又發現了一些問題。
這個工作算是維修網誌的一種吧!

除了畢業典禮,還有幾本相簿&一些網誌未公開,
這些我會循序漸進的處理,到時候會再寫網誌通知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