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看到今年ㄉ4C在拍校園尋影了,
看得讓人感到時間過ㄉ真快,一年又過了,
讓我回想起一年前ㄉ今天,這個網誌成立了ㄉ事情。

其實我早就想要自己做個首頁來玩玩,
去年暑假還去上過網頁設計ㄉ課呢!
結果課上ㄉ2266(不是我翹課,是老師教ㄉ太快),
讓我不得不打消了這個念頭。

但是只要動過念頭,就有實現ㄉ一日,
去年ㄉ今天,我為了要公開兩天前拍ㄉ「個人藝術照」(今年有拍嗎?),
讓大家可以自己邊看邊找喜歡ㄉ照片,於是在無名開了這個網誌。

之前在「網誌破萬人 感謝各位」
寫過關於這個網誌ㄉ沿革,這篇就不重複了,
我想把這篇ㄉ重點放到一年前去,單純ㄉ去回憶當初開站前後ㄉ來龍去脈。

去年拍學士照那天(10月26日),我帶著「閃光燈超亮」ㄉ傻瓜相機,
到活動中心和大家會合,一到現場我就開始拍大家準備ㄉ情形,


邊拍邊擔心底片不夠,到後來根本不太敢拍了。

這天看到大家拿ㄉ都是數位相機之後,想想接下來ㄉ必要性,
十天後,我就下定決心去買相中已久ㄉ「卡西歐Z-500」。

用過我ㄉ相機ㄉ人都知道,這台相機螢幕超大ㄉ(2.8吋),
再加上電池超持久,我買了一張1GBㄉ記憶體之後,
就可以無憂無慮ㄉ狂拍(呵呵),這就是網誌誕生ㄉ遠因。

而近因就是一開始提到ㄉ「個人藝術照」,
跟學士照那天一樣,沒課ㄉ星期三早上又起了個大早,
往山水園ㄉ方向走去,開拍前先被楊老闆拍了照張經典照「鎮班之寶」,
這張照片,後來還變成畢冊中我ㄉ個照(笑)。


那天ㄉ氣氛其實一開始是很緊張ㄉ,但是當拍過ㄉ人漸漸變多了之後,
就變成一部分ㄉ人在玩,一部分ㄉ人在緊張ㄉ對比氣氛,


就像這張麗虹拍ㄉ相片一樣,後面ㄉ英選正在拍照,
前面ㄉ采芸她們已經玩ㄉ不亦樂乎了(呵呵)。

雖然大家玩ㄉ很樂,但我大概除了一開始之外,
幾乎都跟在攝影師老大旁邊拍大家ㄉ「個人藝術照」,






最後我公開ㄉ相簿有181張,但當天大概拍了兩百多張吧!
現在回想起來,那天拍ㄉ滿瘋狂ㄉ說(苦笑)。

那天ㄉ相簿大家回憶一下吧!
【4C】個人藝術照@山水園2005/11/16
檔名都可以證明這是我ㄉ第一本相簿(book=1),
看著相片都可以浮現出當天ㄉ一些記憶呢!

(跟慶玲玩偷拍ㄉ開始~~~哈哈)



(這張是我認為最經典ㄉ「個人藝術照」~~~方叔&攝影師老大比誰站ㄉ高(笑))



(4C第一次ㄉ大合照)


真ㄉ過了一年了嗎?還是覺得那些鮮明ㄉ記憶,
讓人不敢置信這已經是一年前ㄉ事!

而第一篇網誌是「網站開設了,大家三不五時來逛逛吧」
看發表ㄉ時間(02:20 AM)可以很明顯ㄉ看出:
這篇是我終於PO好照片(印象中這時候上傳照片很快,不像現在(怒)),
打好了所有照片ㄉ說明(這個部份很費時),



(這本相簿當中,我最滿意ㄉ一句說明)



才打ㄉ超短篇網誌,只有4行,真是太迷你了(哈哈)。

接下來漸漸ㄉ網誌就開始發展了,
到今天,一共有532篇網誌、153本相簿、231個留言,
1周年ㄉ今天,這個成果還算滿意。

網誌邁向第2年,我會努力更新網誌ㄉ,
還請各位繼續支持&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