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之前電腦ㄉ風波,常常去看無名ㄉ討論區,
發現原來從11月初起,無名為了節省流量,
在高流量期間(晚上6點以後),讓一般會員ㄉ人氣紀錄器停擺,
這個舉動,引起了不少ㄉ騷動&不滿,
因為人氣的確是讓人在意ㄉ數字,也是更新部落格ㄉ原動力。

我因為是VIP,這個應變措施對我是毫無影響ㄉ,
但是我發現最近ㄉ人氣數字有點偏高,原因何在?
光看那個數字是無法得知訪客ㄉ來歷ㄉ。

不過今天真ㄉ太恐怖了,「當天人次:458」
哇~~~是怎樣?!?!?!
我有寫了什麼讓這個網誌一夕成名ㄉ內容嗎?
怎麼突然會變成這麼有人氣呢?
這樣ㄉ情況讓我覺得很恐慌。

沒有人氣會讓人失去更新ㄉ氣力,
但人氣飆漲似乎也會讓人怕到不敢更新,
尤其是一下子多出平常高6~7倍ㄉ當日人數,
實在是太駭人了~~~無名啊!我又被你嚇壞啦!(苦笑)
這是最近ㄉ第幾次啦?!(嘆)

只希望這個異常高ㄉ當天人次別再出現啦!
實在是有點恐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