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過我去上過網頁設計ㄉ課,結果學習失敗,
有一些技巧我必須自己去摸索,其中有一個困擾我很久了,
那就是「超連結」~~~不要懷疑就是這麼基礎ㄉ東西,
之前ㄉ我就是無法理解,總算前幾天搞懂了,
那就要來替我ㄉ網誌做個大整頓~~~全部ㄉ文章都重看一遍,
再說一次~~~只為了「超連結」(嘆)啊!

雖然我覺得有ㄉ文章搞不好不會再有人去看了,
還是仔細ㄉ做確認,需要加「超連結」就加上去,
這個工作花了我約兩天ㄉ時間吧!

不過我所做ㄉ「超連結」是對我自己ㄉ網誌之間,
方便大家去參照我之前寫ㄉ網誌ㄉ內容;
但對外ㄉ「超連結」(報導ㄉ引用等等)則依舊保持貼網址ㄉ型式,
請大家自己按右鍵剪下後貼到網址列去做連結,
這一點是我ㄉ堅持,還請各位多多體諒。

不過話說回來,因此又回憶了好多事,
這正是年終回顧ㄉ好時機,所以雖然累了點,但還是很值得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