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兩個多禮拜,總算我ㄉ筆記型電腦回來了!!!
而且還好我這台是3年保固,換了個螢幕不用錢,
現在電腦就像新ㄉ一樣讚,真是太棒了。

幫我度過難關ㄉ電腦,當然也要物歸原主,
要是沒有這台ASUS,我這兩個多禮拜可就慘兮兮了,
不但上不了網,可能為了幾個文件必須東奔西跑找地方打電腦,
所以在回給主人之前,拍張照表達對它ㄉ感謝。


除了IBM,我以前用過TOSHIBA和PANASONICㄉ筆電,
國產電腦是第一次用,覺得還滿好用ㄉ,
只不過一開始因為我ㄉIBM螢幕是14吋ㄉ,
看借來ㄉ電腦覺得一切都變好小(用久了就習慣了),
現在則是反過來,好大ㄉ螢幕呀(笑)!

我還是愛用自己ㄉ電腦,所以今天立刻做了一些增補,
看樣子以後即使要換新電腦,我還是想買IBMㄉ大螢幕筆電,
不過這次維修之後,看樣子要換電腦還是好久以後ㄉ事吧!
我會好好珍惜我ㄉT42ㄉ!!!

總之,筆電回來了!
2007年以及之後幾年份ㄉ網誌,就靠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