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禮拜開始,尤其是這幾天,
我開始在忙期末考ㄉ準備:先要讓學生考一次小考,
拚命ㄉ改完一堆後,再針對他們ㄉ弱點來出期末考考題,
這些作業流程,總是讓人很忙&很累。

之前也提過,再忙我都會來逛逛無名,
只是星期一(大概吧)開始,無名就呈現前所未有ㄉ龜速,
登入花5分鐘、顯示網頁又花5分鐘,
看個回應就花將近10分鐘,哪能PO網誌啊?!

由於這次ㄉ慢實在是令人無法忍受,照例我又去「哈啦討論區」,
就看到了這個公告[01/09] Hinet 的用戶連線問題


(節錄) 最近幾天以來,我們發現 Hinet 用戶上無名明顯變慢
 1.因為上游 ISP 之間的商業競爭問題,在上星期五 Hinet 限制了對於
  Giga 的互連頻寬,因此影響到 Hinet 用戶連上無名小站的速度
  從用戶的反應來看,在白天的情況還可以,但是到了晚上明顯變慢
 4.無名小站為一網站,我們用心做網站,把網站的內容做好
  同時並讓網站系統維持在最佳的情況
  ISP 之間的競爭導致用戶連無名很慢,造成各 ISP 用戶很大的困擾
  我們會持續追蹤並努力尋求解決之道



看到這個說明,我是覺得挺火大ㄉ,
也許這次真ㄉ錯不在無名,是Hinetㄉ動作影響到會員ㄉ權益,
但把所有責任都推給Hinet實在是太誇張了。

無名為了促銷台灣固網,跟Hinet之間ㄉ互動是越來越糟,
甚至網路上盛傳無名方面將跟Hinetㄉ連線速度變慢,
讓忍不住龜速ㄉ會員就會投入他們ㄉ台固方案。

姑且不論傳聞ㄉ真實性,用Hinet連線無名真ㄉ是慢到有名,
晚上人多時根本不可能上傳照片,有時連開網站都要等到睡著,
即使是VIP也是這樣ㄉ服務品質,一點都沒有優質感,
已繳ㄉ會費,就在這龜速ㄉ連線品質上耗掉,
無名卻一付不干我ㄉ事,或是正在改進中卻未見進步,
所以追根究底,這次超龜速ㄉ事件,無名也要負很大ㄉ責任。

還有一點也讓我不得不罵一下,
剛剛ㄉ公告當中,有提到「加速器」也是害人ㄉ東西,


 3.在恢復快速的連線之前,暫時可以用加速器解決,(中略)
  設定加速器後,應該會有一些改善,若您想要解除加速器
  只要把上述的設定都拿掉即可



我在昨天完全連不上線,今天早上一起床還是連不上,
一火大就把「加速器」解除了。

哪知~~~一解除無名就連線連ㄉ超順ㄉ(傻),
我想那個不是「加速器」吧,根本就是「阻止器」,
怎麼一解除就連上線了呢?!
騙肖嗎?無名(大怒)。

總之,這些情況只要不是無名自己出狀況,VIPㄉ日子照算,
完全沒連上線ㄉ昨天也是認賠當冤大頭,還不知要向誰喊冤?!
再加上烏龍「加速器」ㄉ攪局,
我只能說:「究竟我去討論區看半天好?還是乾脆傻傻ㄉ當無知ㄉ會員?」

也許這次是不知道「加速器」反而比較好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