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換樣式,只好把這張PO來這啦!!!)



這幾天新聞報導北一女樂儀隊去愛丁堡表演,
勾起我去英國ㄉ回憶,打算要寫篇網誌,
於是翻出了舊照片,仔細一看~~很多照片都忘了在哪拍了(驚)!

其實旅行一定會拍很多照片,但拍完一定要整理,
像我們家ㄉ相簿都是我爸在整理ㄉ,他可是記載ㄉ很詳盡,
有時還剪貼觀光地發ㄉ說明書,以免有所遺漏。

這項工作,自從有了數位相機就好辦多了,
一切都用相機拍下來,真是輕鬆又愉快!
不過,拍回來後一定要整理,否則還是會忘記。

我很幸運ㄉ是,買了數位相機就開始用無名,
讓我留下了這一年多來拍ㄉ大部分ㄉ照片,
現在要回想起去年初ㄉ九州之旅,只要看網誌就行了!


這大概就是無名雖爛,但我還是很愛用ㄉ原因吧!
畢竟這個網誌是我花了不少時間才經營起來ㄉ,當然要好好珍惜。

英國之旅ㄉ記憶,我打算交給我二哥來幫忙恢復,
網誌等我有fu了就會動筆(~~~動手打字吧)ㄉ。
但是還有很多之前ㄉ記憶,隨著時光ㄉ流逝正一點點ㄉ被遺忘中,
仔細想想是很可惜ㄉ~~我再看看該怎麼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