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現在在放春假,再加上雨下個不停,
愚人節幾乎都在家裡待著,沒有到處趴趴走。

上網看看這個網誌時,發現了「陳さん喜宴」那篇網誌有人回應,
這種有點久ㄉ文章突然有人回應,十之八九是來者不善,
果不其然一打開又是令人生厭ㄉ廣告回應,看ㄉ讓人有點怒。

我覺得無名淨在那邊推行限制會員ㄉ諸多新政策,
卻連個防止垃圾回應ㄉ機制都做不到,真ㄉ挺爛ㄉ。
最令我生氣ㄉ是居然有人還留招酒店小姐ㄉ廣告留言,
這會不會太誇張一點?!

今年農曆年時,連續好幾天用不同ㄉ帳號留下大量ㄉ廣告回覆,
手法都是抓出陳年老網誌,寫上「你的文章不錯喔」後留廣告連結,
這種來路不知ㄉ帳號我一概砍掉,誰有空理你們啊?

所以這次ㄉ廣告回應,我當然是打開管理區,
二話不說列入黑名單去,



然後再到留言區把該篇回應刪除掉即可,一下子就解決了。




只是沒想到我一時昏頭,竟然按到了網誌部分ㄉ刪除(大驚),



動作完成後5秒不到就驚覺到動作不太對,
但一切都太遲了,這篇網誌已經被我刪除掉了。

雖然無名有資源回收筒ㄉ功能,可以把網誌救回來,



但回應卻就此消失了,這裡只徒留一個回應ㄉ數字5,
不過回應ㄉ內容都不見了~~~面對這樣突如其來ㄉ變化讓我好難過啊!




都是可惡ㄉ垃圾留言,害我ㄉ網誌失去了一塊珍貴ㄉ回憶,
感覺上就像是愚人節被不知名人士愚弄了一樣,真是蠢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