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ㄉ很久沒有寫網誌了,主要原因是期中考,
還有每天有一些狀況讓我沒力氣或沒時間打字,
我知道有很多留言,這兩天我會想辦法找時間回覆ㄉ。

期中考上週已經考完了,原本想閉關好好ㄉ改考卷,
結果成效極度不彰(嘆),3個班ㄉ語法加起來234份,
(你沒有看錯~~真ㄉ是兩百三十四份!!!)
這要短期間改完真ㄉ是天方夜譚,看樣子還要纏鬥一陣子。

昨天原本預定好要改最多人(93人)ㄉ那份考卷,
沒想到一早遇到了一件事(詳情請看另一篇網誌),
讓我心情大受影響,想說乾脆休工一天,今天不改考卷了。

晚上9點,很難得ㄉ居然沒人要看電視,
讓我看到首播ㄉ「CSI邁阿密」,
何瑞修真ㄉ是有夠帥ㄉ(呵呵)。

等期中考卷改完,我會想辦法恢復正常ㄉ更新ㄉ,
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