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就提過要來好好介紹旁邊選單ㄉ訂閱,
結果一拖再拖ㄉ,下星期鴨霸ㄉ無名就要停止我ㄉ訂閱了,
想到就覺得無名實在是︿%$#$%$︿$#

昨天ㄉ網誌,最後提到二哥依約更新了新網誌ㄉ事,
讓我又「燃起」了要幫他寫網誌介紹文ㄉ決心,
以彌補因為之前太忙,無法及時幫他「推銷」ㄉ遺憾。

二哥是除了我之外,家族中唯一ㄉ網誌經營者,
他原本有另一個網誌ㄉ,現在這個是當時要結婚時,
為了放婚紗照等相片到相簿給親朋好友看,我幫他開ㄉ。

所以呢!他ㄉ相簿有一部分其實是我放上去ㄉ,
因為這層關係,我對二哥ㄉ網誌也帶有說不出ㄉ親切感,
等於算是我另外開一個網誌一樣。

之前想介紹這個網誌給大家,是因為二哥夫妻在三月去西班牙玩,
這趟旅行完全是由他們自己策劃,參考了很多意見決定路線,
上網搜尋最經濟划算ㄉ方式,連飛機票都是自己張羅,
毫無假手於旅行社~~這才是名副其實ㄉ自助旅行。

玩回來之後,就看到網誌一篇篇開始更新
原本以為我那不太愛更新ㄉ二哥轉性了,後來仔細一看,
文章中有「我和老公...」ㄉ字句,才驚覺原來是二嫂ㄉ文筆。

過了幾天之後,二哥用另一個角度開始寫他ㄉ旅記,
兩個人ㄉ切入點不太一樣,看起來是很過癮ㄉ。
至於怎麼分辨?二嫂ㄉ網誌名稱是「DAY」開頭ㄉ就是了。

除了西班牙旅記之外,還有一些不錯ㄉ文章,
我要強調ㄉ是:二哥是文學少年(~~這樣講會被他罵),
不像隨性而寫ㄉ我,他ㄉ文筆棒多了,看他ㄉ網誌是享受。

昨天讓我興奮ㄉ文章是「又怕又愛的伊洛瓦底」
這是他愛去ㄉ店家之一(~~因為有他ㄉ偶像,哈哈),
「伊洛瓦底」是位於師大路ㄉ人氣泰緬料理店,
相當ㄉ美味,而且價錢便宜,推薦大家去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