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接到高中同學翠瑛ㄉ電話,
突然提到好久沒見面了,那就來見個面吧!
她ㄉ老公也很阿莎力ㄉ接下照顧兩個孩子ㄉ重責,讓我們兩人聊個夠!
結果今天一起床,立刻來場大雨來叫醒我,
原本以為這場大雨會讓我們一方放棄今天ㄉ聚會,
沒想到兩人還是有志一同決定出門,
而且還都是八成會遲到ㄉ時間才出門(哈),
很有默契到這個地步,也只能說高中到現在,十多年ㄉ相處不是假ㄉ!

不過今天ㄉ聚會,有點一波三折,
先是原本要約ㄉ店居然在整修(傻~~~眼)!
後來改約車站附近,比我早到車站ㄉ翠瑛打電話來,
告訴我:她ㄉ鞋子走著走著居然解體了(爆),所以必須去買鞋。
光想到她像曼陀珠ㄉ廣告一樣,很帥ㄉ拔掉鞋跟走路ㄉ情景就有點好笑!

搞了半天總算相見ㄉ我們(比原定時間晚了一小時),
這些風波就變成了我們ㄉ話題,翠瑛手上還提著壞掉ㄉ鞋子(裝在盒子裏),
接下來ㄉ時間就是快樂ㄉ聊天&吃飯,
總覺得我們在一起ㄉ時間總是過ㄉ超快。

關於翠瑛,這星期會寫另一篇網誌ㄉ,到時再聊聊她吧!
今天因為這個聚會,讓忙碌了一陣子ㄉ我,終於得到了休息,
雖然下了一整天ㄉ雨,但我過了很愉快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