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茜妍來台北,大學死黨趁機相聚,
大家聊了很多自己ㄉ狀況,讓我相當ㄉ感慨,
比起現在,大學時代真ㄉ很幸福,要擔心ㄉ事少很多,
而且在大學畢業時,誰有想過10多年後是這樣ㄉ生活?

後來我仔細想想,這半個月我跟各個階段ㄉ人都有接觸,
從高中、大學、研究所、留學時代到工作階段ㄉ好友、同學甚至老師,
跟這些人多少有聊到一些近況,讓我很有感觸:
沒有一個人能無憂無慮ㄉ過生活!

工作上ㄉ壓力、家庭ㄉ負擔、人際關係帶來ㄉ心理ㄉ鬱悶,
完成自己ㄉ計畫ㄉ同時,又要顧慮很多事情,
這就是生活當中,不可避免ㄉ問題。

其實在聚會中,聽對方吐吐苦水只能讓對方紓壓,
給一些意見僅供參考,我們旁人能幫忙ㄉ相當有限,
到頭來一切還是要當事人去面對。

在2007要過完ㄉ今天,我要在這對我ㄉ親朋好友說聲:
「大   家   加   油!」

要去面對ㄉ問題很多,想辦法一一去克服,
盡力去達成自己ㄉ目標吧!

有需要吐苦水ㄉ話,隨時在這邊等著各位ㄉ。
當然,我也有需要向大家求助ㄉ時候,到時也請大家多照顧囉!
希望2008年是個好年!祝大家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