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開學已經不到一個月ㄉ時間,
這個暑假為了換工作ㄉ事情,搞得烏煙瘴氣ㄉ,
心情上已經沒有了剛開始放假那時ㄉ悠閒,
不過這些七上八下ㄉ感覺,在今天終告結束,
因為我終於拿到了文化大學人事室發出來ㄉ聘書了。

之前在網誌上也提過,由於文化ㄉ行政作業比較慢,
整個換工作ㄉ過程讓人非常ㄉ不安心,
尤其是到七月底要向育達請辭時,我卻沒有拿到文化ㄉ聘書,
整個人就像懸在半空中,又要面對許多壓力,心情上真ㄉ很不好受。

每個學校在聘任新老師ㄉ時候,都需要結果是三個階段ㄉ審查,
兩年前到育達面試ㄉ時候,當時ㄉ陳柏壽主任急著要聘任我,
超快速ㄉ讓我在面試後沒多久就拿到聘書,
現在回想起來,育達為了留下他們想要ㄉ老師,真ㄉ是速戰速決。

如果育達ㄉ速度是新幹線ㄉ話,那文化可能只有平快ㄉ速度,
三個階段ㄉ審查,需要從六月底審到八月中旬,
我也只能慢慢ㄉ等待,別無他法。

當八月中旬第三階段ㄉ校教評通過後,
至少可以確定這一次ㄉ換工作是成功ㄉ,
雖然知道大勢底定,但是人ㄉ心理都是如此,
在聘書沒有拿到之前,都不會安心妥當。

所以今天當文化大學人事室ㄉ小姐,
通知我要去辦手續ㄉ時候,我趕緊備妥所有文件,
上陽明山辦好報到手續,終於拿到了我等了非常久ㄉ聘書。

之所以會趕著叫我過去辦手續,
是因為程序上我必須在月底前正式變成文化ㄉ一員,
否則我沒有辦法領到這個月ㄉ薪水(那就非常ㄉ嚴重),
所以到這個節骨眼,學校也很著急。

上一次去面試沒有心情環顧校園,
今天由於人事室在裏面,我才到了比較深入ㄉ地方,
第一個感想就是:我真是跟山坡ㄉ校園脫離不了關係(笑)。

更讓我覺得很妙ㄉ是,校園走到公車站還有一段距離,
沿路上沒隔幾步路就站了一個人在問我:
「同學,你要不要租房子?」

第一, 我不是同學(呵呵)。
原來這些人是房東,彼此之間在搶房客,
這可能就是文化大學ㄉ特色吧!
只是我是第一次體驗,覺得很新奇。

雖然課表還是沒有出來(真ㄉ很慢),
但至少聘書已經拿到手,相信今天我可以睡得很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