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迎接將在20日開學ㄉ新ㄉ學期,
學校每年會舉辦新老師歡迎會,規定不能來要請假,
所以今天起了個大早,打算坐7點ㄉ校車上山去。

由於我有三天(一三五)一大早有課,
早上7點這班校車,相信以後會變成我必備ㄉ通勤工具,
今天算是預演,讓我了解一下一趟車要花多久時間。

可能因為暑假ㄉ關係,整部車到最後坐了個爆滿,
有ㄉ人還必須用站著上山,我想以後還是早點去坐吧!

八點不到車子就已經開到學校,由於我還沒吃早餐,
想說一邊逛、一邊找商店在哪裏,結果果然暑假歇業中(泣),



只好挨餓著開會~~~我看以後還是買了東西再上山吧!

更慘ㄉ是,逛校園逛到後來,才發現我找不到會場,
後來只好打電話問學校ㄉ總機小姐,原來會場在最前面那棟,


我一股腦ㄉ就往裏面衝,就不對了(苦笑)。

到了會場我才知道,原來日文系還有另外一位新聘老師,
坐下沒多久會議就開始了,先是由校長介紹在場每位老師,
這一點就讓人覺得學校很有誠意,每個人都被尊重。

接下來由創辦人、校長介紹學校ㄉ一切,
然後是有趣ㄉ專題演講,以及校園參觀。

一大早來就看過每棟大樓ㄉ外貌,但其實有些設施要經過介紹,
像是看起來超華麗ㄉ電腦教室、剛蓋好ㄉ體育館、設備完善ㄉ圖書館,


這些都是從外表上看不出來ㄉ內在。

吃完午飯後,先是校歌教唱,由總務處ㄉ一位組長領唱,
他請我們先聽一次校歌之後,突然說了一句:「這個歌詞真是八股」,
一語道破大家ㄉ心聲,讓我們都在很輕鬆ㄉ心情下學習。

學校歌ㄉ目ㄉ是因為上下課ㄉ鈴聲就是校歌,
這一點還滿有意思ㄉ。

接下來就是每一個行政部會ㄉ簡報,很像在育達開會ㄉ感覺,
不過由於這是我對文化大學ㄉ初步認識,覺得滿新鮮ㄉ。

最後意見交換以及校長結語,


這個會雖然開了一整天讓人覺得很累,但也了解了新ㄉ環境。

坐在校車上,往外看陽明山ㄉ風景,


這將是我工作ㄉ新環境,我會加油努力ㄉ!!!




◎相關相簿◎新聘專任老師歡迎會@文化大學2006/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