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沒課讓我開學了一天又放假(呵呵),
但今天又是一早ㄉ課,而且只有早上ㄉ兩堂課(淚),
所以還是起了個早去坐校車上山。

之前坐校車都被山路搖ㄉ東倒西歪(還好我不會暈車),
在車上被搖ㄉ總是不能好好ㄉ補眠,很痛苦。
但今天不知道是為什麼,來回都在昏睡(驚),
這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

這讓我想起以前搭巨業去育達ㄉ事,
從台北ㄉ話大概要上高速公路才會熟睡,
而且很怕睡過站,還要設鬧鐘(笑)。
但從育達上車ㄉ話,反正就是到終點站下車,
加上在苗栗司機都飆ㄉ頗快ㄉ,總是一下子就昏睡了。
最誇張ㄉ莫過於車子還在育達校園內,我就睡著ㄉ那次,
看樣子那時ㄉ我,真ㄉ需要「蠻牛」吧!

兩段昏睡ㄉ中間,就是上課了。
今天ㄉ教室在大義館,也是一棟大ㄉ不得了ㄉ建築物。
有了星期三ㄉ經驗,我決定先去探路,
教室在「義0623」,當我找到「義0624」時就安心了,
心想隔壁那間一定是我等一下要上課ㄉ教室。

結果呢!「義0624」隔壁竟然是「義0621」(大驚),
後來看大樓地形圖才發現,「義0623」在轉角進去ㄉ地方,
找教室簡直是天天在探險似ㄉ(笑)。

前幾天去聚餐冷氣太冷,再加上陽明山上風大ㄉ恐怖,
讓我一開學就中標~~~又感冒了(嘆)!
趕緊去找醫生報到,希望快好起來。

看樣子,天氣也是需要趕快適應ㄉ部分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