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進入第三週,經歷過第一週ㄉ溝通&了解,
第二週發書一團亂之後,漸漸ㄉ每堂課都上軌道了,
一回生、二回熟,文化ㄉ日子似乎也習慣了不少。

只是很多地方和在育達ㄉ時候不太相同,
有些甚至是想都沒想過ㄉ光景,竟然在文化就發生了,
這種時候就不知如何才好,常常只有傻眼ㄉ份。

今天這種情況特別ㄉ多,先是一早去上課,
不知道是不是教室在地下室ㄉ關係,蚊子超級多ㄉ,
我是邊上課邊打蚊子,大概打死了至少5、6隻,
但還是有一堆在飛來飛去ㄉ,真ㄉ是很干擾。

學生大概見怪不怪了,我可是受不了啊!
下個禮拜如果還是這樣,我就去問問換教室ㄉ可能性。

上完打蚊子ㄉ課後,我就回到研究室去,
之前有提過我現在是「有課才會露面,沒課就閃人」ㄉ老師,
會去研究室只有一個原因:消磨空堂ㄉ時間。
現在只有星期一&三這兩天,我才會去研究室。

研究室在大仁館ㄉ二樓,系辦就在斜對面,
想想很久沒去看系辦晃晃了,於是檢查我自己ㄉ信箱,
看到終於做好ㄉ教師證,這樣我在文化就有身分證明了。

教師證在育達是走一趟人事室立刻可以辦好ㄉ,
但文化ㄉ教師證結合捷運ㄉ悠遊卡,辦證上花了不少時間。

只是沒想到高興不到兩秒,仔細一看名字ㄉ部分,
就發現英文完全誤植成另一位老師ㄉ名字,
變成一張中英文名字不符合ㄉ卡片,當場又傻眼了!!!

基本上這是很容易發現ㄉ錯誤,只要稍微確認即可,
我相信人事室ㄉ人應該沒確認就發出來了,
才會讓這樣ㄉ情形發生。

原本想立刻拜託系上幫我送回人事室ㄉ,
後來又怕這一送上去,我又必須再等好一陣子才有證件,
於是決定等放完這次長假再說吧!

總算回到研究室打開電腦,看文化大學ㄉ首頁,
終於公佈了9日要彈性放假ㄉ事,以下是課務組ㄉ公告:


   一、10月9日(星期一)調整放假之課程,請於10月14日
    (星期六)原時段原教室補課,或由任課教師另行擇
    日補課。
   二、訂於10月14日補課之課程將公布於本校網站;另訂
    日期補課之課程,請任課教師自行告知選課學生確定
    之補課時間與地點。


也就是說,學校原則上是安排在14日補課,
但老師可以和學生自行確定補課時間,看起來是很OKㄉ,
不過現在公佈這個消息,我要哪時候跟學生商量補課時間啊?
接下來直到14日,都碰不到面了啊?!

過了一陣子,助教來問補課ㄉ情形,
我猜大概是要回報給課務組,全校一起公佈吧!

只是沒想到當我上完課回家再上文化大學ㄉ首頁時,
竟然看到另一個人事室ㄉ公告:


   本校於95年10月9日(星期一)調整放假1日,
   並於同年11月11日(星期六)教師補上課及行政人員補行上班1日。


這是什麼情形啊?!一校兩制嗎?
如果要以人事室ㄉ規定為原則ㄉ話,大可以把課務組之前ㄉ公佈刪掉吧!
兩個互相牴觸ㄉ公告放在一起,真ㄉ是讓人啼笑皆非。

而且如果是11月11日補課,我就慘了,
因為我家有事,必須去高雄一趟,這下子不就去不成嗎?
唉呀!越想越傻眼,到底是怎樣呢?(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