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每個星期二早上,快7點起床後開始準備,
匆匆忙忙ㄉ趕到火車站,去坐9點10分ㄉ校車上山,


然後又一路昏睡到校車停車處(大仁館ㄉ旁邊)。

下車後發現今天比較不那麼冷,但還是被寒風吹ㄉ很狼狽ㄉ我,
邊走邊想著今天又要去那間教授休息室(很快ㄉ一週又過了),
聽那群「道不同,不相為謀」ㄉ老師們互拍馬屁了。

當我走到那間教室ㄉ外面,照例裡面是沒人ㄉ,
但想不到裡面已經來了個訪客~~~~這隻黑狗,


害我猶豫了一下,不知道該不該進去與牠共用這間教室。

想了一下還是決定進去了,因為走廊很冷,
太早進教室ㄉ話,還會聽到學生小聲ㄉ說:「幹嘛這麼早來?」
與其如此,還不如陪陪這隻先來訪ㄉ稀客吧!

只見本來在睡覺ㄉ牠,突然抬頭看了我一下,


我是有點怕啦!(小時候有被大狼狗咬過ㄉ不好ㄉ記憶)
但是還是坐下來,牠看我沒敵意,又繼續睡覺。

看到牠在睡覺,我當下ㄉ念頭就是:「快拍照!」
想不到剛好走過了幾位認識ㄉ學生們,
他們一方面在說:「狗怎麼在這?」,另一方面則想不到我竟然在拍照,
忍不住都笑了出來了!!!

不過我倒是很謹慎,我怕閃光燈會嚇到狗,
讓牠誤會我要傷害牠,反而來攻擊我,
所以我把閃光按掉,所以狗拍起來有點矇矓美。


很妙ㄉ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隻狗ㄉ關係,
那些「道不同,不相為謀」ㄉ老師們全部沒有來,
讓我&狗度過了安靜ㄉ下課時光,這倒是另一個意外ㄉ收穫。

上完兩小時ㄉ課,狗依舊在教授休息室,
學生們很好奇ㄉ圍觀在門口,狗則我行我素ㄉ睡牠ㄉ覺。


教授休息室太溫暖了,要我是牠也不會想離去ㄉ。

陽明山上還在飄著小雨,想不到一下山竟然是藍天白雲,
差ㄉ還真夠多啊(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