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下個禮拜才是真正ㄉ最後一次,但今天ㄉ我非常ㄉ興奮,
因為上完今天最後兩堂ㄉ會話課,
我終於可以擺脫星期一花5個小時等上課ㄉ命運了!

話說我ㄉ爛課表,到後來都十分適應了,
惟獨星期一真ㄉ是折騰人,一大早起來就夠苦命了,
還必須瞎等5小時才能上課,這實在是從頭到尾都令人受不了ㄉ差事。

雖然我可以利用這個時間去丹堤喝咖啡,但是疲累總是讓我無法放鬆,
再加上作文、小考、大考等,總有改不完ㄉ東西,
早起ㄉ累加上等待ㄉ倦,讓我在上課前就幾乎沒勁了。

尤其是這班ㄉ狀況頗多ㄉ,像是之前用『新文化日本語』教材,
卻不小心跟另一科ㄉ老師重複到,上學期我一直想換教科書,
沒想到下學期當我已經不想換書時,學生又跑來要求我換教材,
結果現在用ㄉ這本他們又嫌太難,真ㄉ是很糟糕。

還有像今天也發生了一個狀況:因為會話課要考口試,
我一向ㄉ風格就是先考口試、再考筆試,
哪知道期中考時發生了因口試時間太久,先考完ㄉ學生出去洩題,
以及最後幾組ㄉ學生筆試時間不夠ㄉ多重狀況。

於是我上週就提議:是不是大家一起筆試,同時進行口試。
這個提案又被學生說不好,因為他們怕考筆試就忘了口試ㄉ內容,
反而建議我:先口試,等大家都考完後再考筆試。

意見這麼多那乾脆來投票好了,結果呢~~~維持原案,
那些跑來跟我抱怨ㄉ人,可能只是發牢騷,那就算了,
跟我提案ㄉ同學就很不應該,自己提了意見卻不去支持,
完全就是來鬧場ㄉ嘛!!!

所以下週ㄉ期末考,還是先考口試、再考筆試。
我是無所謂啦~~~反正到頭來都要等校車留到5點,
只是這個班真ㄉ讓我體會到:當老師不能夠太民主!
我還是當個教室ㄉ獨裁者吧(笑)!

不過當想到5個小時ㄉ空堂只剩下下禮拜一次ㄉ時候,
我就忍不住要大笑(哇哈哈),這一年ㄉ辛苦終於要結束了,
總算讓我熬過了這個爛課表最辛苦ㄉ部分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