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梅雨季之後,天氣都很奇怪,
不是熱ㄉ令人懷疑今年是不是不下雨了,
就是像這兩天一樣,雨勢大到讓人懷疑是這是梅雨嗎?

像今天上山ㄉ時候,一路上都在下雨,
當我快走到上第一堂課ㄉ大典館ㄉ時候,突然雨勢變強,
雨大到讓衣服5秒快速溼透,我整個長褲褲角瞬間全毀。

我還不算太狼狽ㄉ,兼任ㄉ陳老師比我晚一步走進教授休息室,
下半身溼到膝蓋附近、上衣則是全溼了~~~整個超慘,
她跟我一樣都撐著大傘,只是我先到才逃過一劫。

這時我們就在說學生來ㄉㄧ定很少,果不齊然ㄉ只來大約一半ㄉ人,
有ㄉ學生坐在那邊看起來也是被淋到不少雨,
真是師生一起在比誰狼狽似ㄉ(苦笑)。

下課後,雨還是頗大ㄉ,但是總不能困在這一棟大樓吧!
只好又冒雨奔到餐廳,好不容易乾了一點ㄉ褲子又溼了(嘆),
這時只好笑說:「遇水則發」,才不會太鬱悶。

晚上看新聞,原來士林下了全台最多ㄉ雨量,
看我POㄉ兩張照片就知道雨多大了。
這個鋒面還要持續到下週一,這種狼狽ㄉ大雨不知還要下幾次,
我看只能禱告通勤時間別再下這種大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