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是最後一週ㄉ上課,所有ㄉ課都在做最後ㄉ收尾,
再加上這次期末考要排考,考題必須提前出好。
所以這兩天忙到快不行,不過等忙完後就可以休息一陣子,
排考要等到21日才開始,到時候在去頭大改考卷&成績ㄉ事吧!

今天ㄉ課是作文課,在大賢館一樓最旁邊ㄉ那間教室上課,
那間教室有個讓人挺受不了ㄉ地方,就是不太乾淨。

文化ㄉ學生坐ㄉ椅子是塑膠ㄉ音樂教室椅,很容易就壞了,


再加上有時候缺德ㄉ學生吃完東西後,垃圾都不會拿去丟掉,
不知怎麼ㄉ又會搞得椅子髒兮兮ㄉ,看到就覺得很噁。

不過今天ㄉ狀況更是誇張,當我進入教室時,
就發現講桌變的很髒,而且居然上面有些積水,
我立刻拿出濕紙巾&面紙,各擦了一遍,
這時我才發現問題所在:講桌上方竟然在漏水(傻)。

我只好喬位置,讓水不會滴到講桌&我,
不過我又憂心起另一個問題:這個講桌會不會害我觸電?!

文化跟育達一樣,在教室有麥克風系統,
不同ㄉ是,文化ㄉ系統是在講桌當中,所以講桌都附有插頭(注意照片下方)。



這台講桌是舊型ㄉ,現在ㄉ新型講桌還可以連結電腦,比較進步。

這批舊講桌在這學期幾乎都被淘汰了,但不知為何唯獨這間教室沒換,
不是因為它ㄉ狀況好,相對ㄉ這台講桌ㄉ麥克風很怪,
不是沒聲音,就是怪聲連連,
我常常要跟它搏鬥,才能上課。

話題回到觸電,因為講桌附有插頭,
但是這個插頭設計ㄉ很爛,常常被用到電線被拔出來,
平常還不覺得恐怖,但今天有漏水ㄉ問題,
真怕水會導電,讓我被電到就不是開玩笑ㄉ啦!

就這樣,我邊擔心漏水、邊擔心漏電ㄉ,
上課上ㄉ超不安心,過了一陣子當我要寫板書ㄉ時候,
竟然發現,放筆&板擦ㄉ白板板槽當中,
有...























小強ㄉ屍體(噁)!!!!
而且還是翻過來ㄉ,躺著ㄉ小強!!!(傻)

還好我不怕蟑螂啊!!!
不然可能要罷課了吧(苦笑)

這真ㄉ是一節令人難忘ㄉ課,只希望明年別再排這間教室給我,
我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